我和朋友认识九年,一直玩的很好,因为一直处在同一个环境里,认识同一帮人,一提名字我们都知道的那个程度,可是最近我们都换了环境,只有一周见一次,刚开始还能适应,现在已经慢慢没有共同语言,我说什么她不懂,她感兴趣的东西我不怎么在意,共同语言越来越少,这段友谊来之不易,舍弃了,我又舍不得,不舍弃,我真的很累,我究竟应该怎么做?


那就随遇而安吧。

友情是珍贵的,但也是容易褪色的。


谢邀。

没有共同语言,从来都不是因为距离。

是因为人。

所以,你是应该放弃的。


没有共同语言挺要命的。这就看你们之间的交情了,有些朋友,你们没有了共同语言,依然会好好对待你。有一些,会放弃你。没有共同语言,但你如果你还珍惜这个朋友,就珍惜彼此的美好回忆,该帮的帮,好好珍惜。


有些人注定是你生命中的顽疾,而有些人只是一个喷嚏。可能成熟的一个标志就是我们不再高估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也不再刻意去维系某段关系。在一次又一次的告别中我们明白了,有些朋友就是在某些阶段带给自己美好东西的人,互相享受而不要互相捆绑。毕竟人生不过是一路遇见,又一路失去罢了

刘瑜的这一段话送给你。现实中我们会由于种种原因变得不再亲近,比如有了家庭孩子,时间不再充裕。比如各自的步伐不再一致,当两个不在一个频率的人,强行保持一致的话也会很痛苦和尴尬。所以保持著曾经的美好回忆,把那些感动放在心里就挺好。


真正的朋友不会因为距离而疏远,我的闺蜜我们相识相知十年,我在南方她在北方,我们真的很多年没有见面,因为工作的原因也没办法经常聊天,当我们想念彼此时,会留言。能够联系上的时候还是很珍惜可以聊天的机会,说一说最近发生在自己身上有趣的事情。

我希望她过得开心过得好。爱情顺利


兄 dei 你是不是姓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