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了然,且听诸位。


谢邀我死之日,但求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春日。

没有剧烈病痛。老妻若在,执手相对,若不在,取相视之。

写一首诗。有孙辈在怀,给他剥个水果吃。教过的学生,能有一个探望的,

尚在之老友,与我再饮茶酒一杯。

洁净身体,换身体面衣服。把遗嘱签字。含笑而去,献上最后一秒。
作为将军,最好的死法是指挥最后一场胜仗,被最后一颗子弹打死。


像刘慈欣的《朝闻道》里面的科学家们那样。明了终极,明了真理之后的消亡。

可是我知道自己会肝癌死哎

不过还是会期待老死

安静的拉著我喜欢的人的手死………………


想像著在大草原上拍野性的呼唤纪录片,被猎豹一口咬死。我看著他的眼睛,真的很漂亮,他的爪子坚定有力,最后一刻与他互相凝视,他是否知道我爱他们?我爱大自然,爱大自然的生物,想死在自然的规律中。
被电死。

马革裹尸战死沙场

现在看没机会了

那换一种

乔帮主说,我们每个人生来就是为了改变世界在他的一生中他做到了死亡是公平的裁判,我希望自己也可以让世界变得好一点点

穿著自己最漂亮的衣服在阳光明媚的一天去到有许多樱花树的公园里,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吞下毒药,再吃下安眠药,在睡梦中慢慢死去。

太美好了。


平静料理完后事,沐浴更衣,穿上深色的三件套西装白衬衫打好领带,检查仪态一丝不苟,在小花园的树上用一条白色的长丝巾悬梁自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