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主有一个朋友 毛病很多

列举:我出门喜欢收拾一下自己 夏天得涂防晒啊隔离出门 她每次看到我就说我瞎了她的眼睛 涂口红也是

每次约定好时间 总是要我去她家叫她起床 我每次得提前半到一小时出门

不接受批评 我批评她 她就不跟我说话 冷战 她跟我抱怨请朋友吃太多次饭 而让朋友请她吃饭朋友就说「为什么」 可是也总是让我请她吃饭 并且次数不少出门旅游问路 点单叫服务员 任何需要社交的地方都是我来 因为她说 她害羞

遇到不对她笑的服务人员 她永远是白眼相对 服务人员有什么错呢?又不是三陪(我暑假兼职我做过服务行业 真的很累 每天干很多活之后还要服务客人 真的累)

暂时想出那么多 她家庭离异 我会包容的多一点 可是她以后走上社会 没人去包容她啊 不会社交 以后能干嘛呢?


泻药(尽管老铁没要求要加上,没办法,我就是这么有礼貌)

作为一个天生爱挑毛病的水瓶座,和朋友关系越好,就越容易发现朋友身上的缺点,改不了,所以希望以后可以和别人保持一点距离,毕竟距离产生美,也希望别人和我见外一点,这样我也会更加礼貌。

在这举两个例子,一个是室友,好吧,不知道是我太看不过他还是我自己的问题,基本上每天可以被气得半死,每次都想杀死他,后来一想为这个牲口犯罪不值得,毕竟有时候他也有好人的一方面,忍著,忍著,忍到我不想忍估计就会和他say goodbye了。以后就当大学没认识过这个人。离开一个带给我痛苦的人我会很开心。

一个是大学女同学,关系曾经很不错,但是近一年半以来,越来越讨厌越来越烦了。做法就是:不主动找她聊天,把她找我的聊天回复争取控制在两个字以内,三个回合尬聊。

人生就这么短,老铁这么好的人才值得珍惜,因为没什么缺点需要容忍。和一些明显自己不能忍受的人做朋友,自己找罪受你怪谁。

自己开心就好。(老铁口头禅)


谢邀

很难受

于是我选择离开这些年别的没学会光学会个只要自己难受,不开心

我就走


我大学的舍友,是一位七情上面的人,高兴了很明显,不高兴了依然很明显。她不高兴的时候,你感觉全世界都欠她钱一样,对所有人都拉著脸,也不讲话,弄得寝室气氛很尴尬。那时候我跟她关系不错,遇到这种情况就会主动去找她吃饭啊或准备做些别的事情,转移她情绪。但是次数多了,我就觉得有些烦了,为什么一直是要我去迁就你呢,我又不欠你的。特别是有时候我都不知道哪里惹到她让她不高兴了,嗯,她对我也是这样,甩脸色嘛,觉得很莫名其妙。慢慢就疏远了吧。后来大学分宿舍了,在分宿舍前面很长一段时间,她跟我们所有人都不说话了。后面分完宿舍一直到大学毕业的几年时间,我们再也没有说过话了。

很神奇的是,毕业之后我们成了同事,因为有同学情谊在,所以关系慢慢变好,她工作也很认真努力。但是我发现她的性格依然还是那样,莫名其妙的生气,对所有人甩脸色。经历了几次之后我跟她的关系慢慢回归同事了。

我又不是你爹你妈,凭什么要去承受你这些呢。

需要补充说明一下,到现在,她没有一个真正的朋友(她自己说的)。我想这跟她性格有很大关系吧。


不用担心,等你们步入社会了,慢慢联系就少了,那时候她就会来找别人来照顾自己了,慢慢你们之间的交集就越来越少,直到彻底在彼此生活中消失。说的比较含蓄,题主自己感觉吧。

体验就是需要处处包容他


当爸爸的感受,不,是妈


这个可能是各种问题夹杂在了一起 于是她变成了一个不太让你喜欢的人

如果你们相处在一起还是很开心,那么你会和她去沟通,把问题说出来,解决

如果和她在一起不开心,那这个朋友,就慢慢淡了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