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迪塞尔扮演在战斗中阵亡的大兵雷·加里森,被RST公司起死回生变身超级英雄——喋血战士。他的血液里流淌著一支纳米军,让他变得比以往更为强大不可阻挡,还能即时自愈。然而在控制身体的同时,RST也控制了他的思想和记忆。现在他无法分清真实与虚幻,而他要找出真相...


烂俗至极 属于看到开头能猜结尾的情节

一个套路用几遍

主人公白人再来个漂亮女仔 再来个黑人搞幽默

我跟朋友两个人都看睡著了

范迪塞尔出品 必属烂片


就这!就这?

情节跟网路爽文一个调

我现在一边看,一边写知乎

真的无聊


我服了,今天我们大队组织了集体看这个电影,tmd真恶心啊,剧情实在看不下去了,烂俗!

我就想问是哪个领导想出来看这个的?!

我们大队真傻逼!


补充:tm世界真是小阿,这回答都能让自己大队的发现


实不相瞒,唯一一部在电影院把我看吐了的电影。

一个半小时看下来,整部电影给我的唯一感觉就是晃。打斗戏用运动镜头,追逐戏用运动镜头,两个人面对面聊天都要用运动镜头,一场电影看下来比坐长途大巴车还难受,那叫一个恶心。

中间那段追逐戏,完全就是一个镜头还没看清楚就立马切到下一个镜头,生怕你看清楚了,从头到尾都给人一种「摄影师追著演员边跑边拍,甚至还想把镜头塞他嘴里」的感觉。

中间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两条腿跑起来人骑摩托就死活追不上,同样都是改造人你就格外的优秀呗?

还有就是中间的打戏,真的,实在不行咱请个中国的武术指导行不?就非要用慢动作+甩镜头硬凑,看得我后面那兄弟一直跟他朋友说他晕车。

看完了我在厕所门口的垃圾桶吐哇吐哇,一个男生过来特关心我问我怎么了,我说:没事兄弟,看喋血战士看的。然后我就看见他女朋友脸色一变,在他腰间盘位置使劲拧了一把:「我都跟你说了别买这个!赶紧去退票!」


什么垃圾东西,居然大队统一组织看。我吐了。

不想骂了,有点怕。

匿了匿了。


反转不错,特效够踏马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