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资生堂男士洗面膏;

优异的洗净效果,洁面后皮肤不紧绷,确保剃须也舒适贴服。

2、朗仕男用多功能洁面乳(柔珠洁面);

男士专属多功能洁面产品,一步完成清洁、角质调理和滋养。

3、JACK BLACK纯净日常洁面乳;

[纯净蓝管]温和洁肤和爽肤二合一


看来越来越多的男孩子都知道护肤的重要性了,在洗面奶的选择上也越来越挑剔了。

不过大牌虽香,一定要量力而行!下面就让我来给你们说说那些除了贵没啥不好系列。

RMB:450/110ml

CPB的这款洗面奶说实在的,性价比不是很高,就洁面产品本身来说,这支确实卖的比较贵。

查一下成分,不难看出这是一款皂基复配氨基酸洗面奶。配方方面延续了岛国挚爱的皂基体系+NOF的牛磺酸表活,所以清洁力方面是不用担心的,一般的妆容和防晒都是可以洗掉的。

上脸的感觉很温和,泡沫丰富稳定,不刺激,还特别细腻,洗得很干净,洗完水润润的,不拔干,保湿效果非常强。不过一款一百多元的洗面奶也能做到这些,著实没啥突出的地方。

量用的也比较少,每次只要半个黄豆大小就可以搓出一手泡沫。反正就是一款有钱可以闭著眼睛买的洗面奶。

RMB:780/150ml

雅诗兰黛旗下的一款贵妇品牌,是真的贵!

这款洗面奶也是皂基复配氨基酸的,清洁力强比较强,温和性也不错。

产品洗感做的比较棒,膏体细腻,泡沫丰富、绵密,容易冲洗。上脸之后滋润度很足,摸起来滑滑的,控油效果也很棒。洗完后皮肤清爽、通透,看起来细腻精致,不会有干燥紧绷的感觉,很适合油皮和混油皮使用。

此外还添加了多种珍贵成份修补皮肤屏障,也许这就是价格贵的原因。

我觉得这款洗面奶啥都好,就是价格不是很美丽。

RMB:560/250ml

雅诗兰黛应该是一款我到现在还会用的皂基洗面奶了。

和其他皂基洗面奶相比,雅诗兰黛红石榴的应该算是比较温和的,所以上脸的感觉比较舒服。

作为一款传统的皂基洗面奶,清洁效果肯定是毋庸置疑的,洗感也很不错很舒适,

此外这款洗面奶中还添加了保湿抗衰成分「酵母菌溶胞物提取物」,也就是小棕瓶的主要成分,增强保湿。

上脸泡沫绵密细腻,闻起来的味道也很高级。不过在干燥的冬季,洗完之后脸部略感紧绷,要做好后续的补水保湿。

说了这么多大牌,是不是觉得钱包吃不消了,下面还是分享几款中等价位的,好用也不丢范系列。

RMB:98/100ml

炎炎夏日必备洗面奶之一,控油效果超级棒。

这也是一款复配洗面奶,清洁力和温和性都是不错的。

上脸的感觉很舒服,有淡淡的古龙香味,稍稍揉搓就可产生绵密细腻的泡沫。含有的磨砂颗粒并不像其他产品那样坚硬,可融化的同时还比较细小,满足洗脸感受的同时不会损害皮肤。

我觉得这款洗面奶的去油效果真的不错,每天上班都清清爽爽,即便是炎炎夏日 ,到家也不会油光满面。用过一段时间后,鼻子上的黑头不像以前一样野蛮生长,预防黑头的效果不错,毛孔看上去也比以前细腻精致。适合油皮和混油皮肤质。

RMB:150/100g

作为氨基酸洗面奶的代表,芙丽芳丝的大名我想大家应该都不陌生。

作为一款主打安全温和无刺激的洗面奶,真的把这点做到了极致,清洁成分只选用了氨基酸成分,防腐剂和香精更是一个没有。总体来说是比较适合干性和敏感性肤质的,油性肌肤用这款洗面奶的话会出现洗的不干净的感觉。

上脸的感觉很温和,泡沫不是很多,洗完不拔干不假滑。不过这个味道真的是无法形容,反正就是闻起来让人很不爽的那种。

抛开味道而言,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洗面奶。适合干性肤质和敏感肤质。

RMB:145/180ml

从成分上看,这也是一款皂基复配氨基酸的,清洁力是不用担心的,复配的两种氨基酸含量比较多,降低了刺激性,敏感肌也是可以入手的。

对了,这款洗面奶的名字寓意是指皇后专用,但是男士也是可以用的,我个人觉得使用效果超级棒。

上脸的感觉很棒,泡沫细腻丰富,易冲洗,洗完不干燥不紧绷。味道也很高级,像是淡淡的草药味。

不过有两个值得吐槽的地方,一是二氧化钛,云母的加入,看上去变白没什么用还损害皮肤;二是金粉,又不是化妆品,加上去还不容易清洗。

RMB:138/207ml

美国的一个药妆品牌,近年来在中国市场上开始爆红。

作为一款纯氨基酸洗面奶,温和性肯定是不需要怀疑的,味道淡淡的谈不上香,不过不是那种化工塑料味,不刺鼻也不难闻。

上脸的感觉超级棒,运用了自发泡的黑科技,泡沫浓厚细腻,还很容易洗净,不会有假滑的现象,也不紧绷。

不过这款洗面奶的糟点也很足,一是假货太多,难以分辨,建议更新一下防伪,二是瓶口的设计,老是会有残余的风干起巴,不方便使用。

RMB:99/120g

这个洗面奶是皂基的,我个人觉得是雅诗兰黛石榴红的平替吧,相比于我以前用的皂基洗面奶温和很多。

上脸的感觉超级爽,毕竟是皂基的,泡沫丰富绵密,味道淡淡的,洗完很干净,很通透,感觉每个毛孔都被打开了,没有拔干紧绷的现象。

这款洗面奶的卖点是去黑头和白头的,为此添加了蜂皇浆酸,苹果酸,天然乳酸等成分。不过我用下来觉得一点用都没有,去黑头什么的还是维A酸乳膏比较靠谱,应该是个涨价的的噱头。

不过,健康的大油皮,混油皮周期性使用还是不错的。

以上就是我个人觉得对男士而言比较好用的洗面奶了,大牌洗面奶虽然好用,可是钱包不应该承受这个年纪不该有的痛苦(土豪自动忽略),其实中等价位的洗面奶也能满足日常清洁的基本需要。

最后希望大家看到这儿,都能有所收获,找到自己心仪的洗奶。


男生也要皮肤类型,大多是混合性或油性的居多,因此相对脱脂力要大,但也不能太大,复合皂基体系的比较适合,少用纯氨基酸的洗面奶,否则容易长痘痘。


大牌么,我觉得护肤品这种用的合适自己就好。价格自己能接受就好了。

我之前一般都只是用温水洗脸,肥皂也用,但是疫情这段时间在家没怎么爱护脸部,生活作息也不规律,导致面部很多痘痘,然后皮肤很不好。我也没用肥皂了,开始使用氨基酸洗面奶了。这个是朋友推荐的~

这款洗面奶很温和,一点也不刺激,关键挤一小点,就能抹出很多泡沫。清洁力度不错。我喜欢哈哈哈

这个洗面奶官网价140rmb,但是我护肤品都是找朋友拼团的。120到手~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大牌洗面奶的价格,哈哈哈,我还是个学生,价格能接受~

好东西要分享,可是我就想问下,我为什么没女朋友~害


大牌里面都有男生用品,你可以买科颜氏的那一套男士护肤品


为什么一定要大牌呀,有很多小众的也很好啊,嘻嘻,比如弥蔻的棉花糖呀,超好用的啊!


我男朋友一直在用的资生堂洁面(油皮),用了很多年了,他说很喜欢。

我弟的是我给买的娇韵诗泡沫洁面(混油皮)他对洗面奶没有追求,给他用什么就用什么


谢邀,好像在用旁氏的米粹氨基酸洗面奶,还有多芬的泡泡慕斯洁面,感觉还不错哦。


我哥用的欧莱雅,他说不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