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喜欢的程度,以及是否能熬过异地恋了。


网恋须谨慎,网恋如果想走到最后,那是一定要见面的,看今后的读书,生活的规划,人生那么长,并不是一句喜欢就可以走到最后的。


你先确认下,是不是真的女孩子,一切妥当以后,安安稳稳在一起吧~有啥不可能


见个面,吃个饭,满足下好奇心,你会发现,可能想多了。


突然害怕,是有人偷窥我的生活么?

咳咳,泻药,要先看看你们俩性格合不合适吧,网上没有现实真实但是也会有真情的。小伙子加油吧!


你对她了解吗就说喜欢?不了解的喜欢就只是表面的喜欢而已,这样的喜欢太肤浅,经不住时间考验,你说能不能走到最后?

建议你好好了解一下,确定对方是个女人再说喜欢,确定对方人品再考虑要不要走在一起,确定对方值得再去考虑以后。

能提这样的问题,应该年纪不大吧?这么容易动情,很容易被别人利用。如果自己不具备防备心,最好不要考虑用这样的方式开始一段关系,太危险。


这个问题,哈哈哈哈,难道不是应该问你自己嘛?你们两个有没有未来,能不能走下去,都得看你们自己有没有打算走下去,有没有下定决心去为了得到一些而放弃一些东西。

网恋只不过是一种途径,并不能用它来衡量能不能在一起的可能性,真正重要的是人。

你现在问这样的问题,我个人感觉,你可能对自己对对方都没有自信吧。如果你俩有好好的谈过规划过,你现在就会为了能够在一起而努力,不是在这儿问有没有可能。

没人比你们自己更清楚你俩的情况和可能性了,你自己琢磨吧。外人说过来说过去不过是强加自己的臆想来评判。


把握当下的美好,以后的事就交给未来。人生得意须尽欢。


根据经验告诉你:①真的喜欢就去珍惜,不要在意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网恋怎么了,那么多网恋奔现也照样很幸福的。②喜欢要适度,不要把喜欢变成执念了,毕竟那是你一个人的想法,万一人家不是这样想的,你以后就会很痛苦。③你自己要有信心啊~,你这样问的时候其实已经暴露了你内心的不确定和不安,作为当事人的你自己都没信心,怎么能有可能走下去呢?⑤不管结果如何,既然你想,那就去做,这样,即便是后面还是没在一起,但你努力了就不会有那么多遗憾。加油哦!


害怕能不能走到最后,这是大多数网恋都会想到的问题。我想说几点,你想一下

一段感情能不能走到最后在于两个人的三观是不是相同:两个人的做事理念如果相似的话能避免好多矛盾。

平等的物质基础,人活著总要为了一口吃的而奋斗:有时候金钱真的能破坏一个家庭

相互包容对方的缺点,感情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事情,两个人风雨同舟,相互体谅,依靠一个人支撑的感情是长久不了的

保持初心保持喜欢她的态度,让她也能够保持初心喜欢你,从前车马都很慢,一生只能爱一人,老一辈认为什么东西坏了,总想著修一修,而现在大多数人就是扔了,不合适就算了……


走下去需要很大的勇气,但是我希望你们能成功,希望你是认真的,希望她的眼里都是你。

希望能够帮到你


网恋只是一种方式

就算你不网恋

难道就保准身边恋一定能走到最后?

这样的话也不会有人相亲一百次都不成

好不容易遇到个喜欢的不容易

好好珍惜才是第一位 其他的两人一起努力再

以上只是我个人看法


看到这个问题,我很感慨。

或许是因为我们有著共同的状态,或许我是有发言权的。

真的网恋比现实的恋爱难好多倍呢,如果见过面的还好。没见过面的,真没有安全感。因为网路和现实是很不同的状态,网路喜欢你的另一方,在现实中也不一定很喜欢的呢。

因为颜值、身高、总体感觉等等的。别说只有不靠谱的人,没有不靠谱的恋爱,网路只是认识的一种途径。可是网路很喜欢的人,走在现实里因为对方的样貌又不喜欢对方的太多太多了。

我理解你的感觉的,你是不是觉得很没有安全感,加上异地,觉得仅靠一根网线维系的感情太脆弱。

但事实上,在现在这个全网民的时代,靠网路一线牵缘,最后结婚生子的例子也太多太多。

希望你给你们的未来多点信心吧,你要相信你们的感情能战胜异地,战胜没安全感,战胜重重障碍。

加油!


问这个问题的时候,题主已经有了答案!


网恋也是爱情,都是缘分使然。不要有什么心里负担什么的,和现实中的恋爱是一样的。既然在一起了,就不要轻易说放手。

好好经营你们之间的爱情,相信最后也会是一个好的结局。能打电话就别打字,能视屏就别打语音电话,能见面就不要视屏。

最后,祝你们幸福。


感情没有双向的奔赴都没有意义。但你没有想过以及努力去奔向她,那就不会有开始。所以加油~


个人觉得无论什么方式的恋爱,第一印象给你留下更多的应该是感觉和三观方面的,当然,相亲这种模式例外,而且我个人很反感相亲这种模式,感觉很像双方要卖身一样(当你们彼此都知道对方的各种现实基础条件之后,你对这个人的评价本身就会带有主观色彩)网恋与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感觉,并且你是否会愿意follow your Hart,绝大多数人在网路这个大染缸里会带著面具来和陌生人交流,毕竟现在人与人之间的信任都不高,不过还是比现实里的戒备心要降低一些,如果你真的觉得你很喜欢他,不妨试一下,前提是别陷得太深,另外,大多数网恋在面基成功后可能也就转化为异地恋了,是否做好异地恋的准备呢?时间,距离,家庭背景(家人是否支持)都将会在客观上影响你,希望题主三思而后行,最后祝题主幸福。


看感觉吧,如果你们两个都是特别喜欢,应该就可以坚持下来吧,如果只是你一个人的话那么很难,双向奔赴才有意义嘛


谢邀,现在这个信息化时代,网恋也成为了流行之一,网恋奔现成功当然是好的,毕竟也有很多结婚生子的典型案例,但是,凡事不都有个但是嘛,奔现成功的话,你需要考虑很多,像比如异地的话,以后可能长期异地(如果双方都能坚持下去,那样最好),坚持不下去那就另当别论了…其次就是你要确定你对她是真的喜欢,而不是喜欢和你聊天的那个人,这样你可能会造成一种心理上的误解,把和她习惯性的聊天当做一种习惯,从而以为这是喜欢

个人观点哈,网恋不奔现那都不叫网恋,你可能都不知道屏幕那边是男是女,也许,在某个夜深人静的夜晚,把你所有联系方式删除拉黑了,你可能都找不到他人,你们之间就这样莫名奇妙的从情侣变成毫无关系的陌生人。毕竟网恋的信息十有八九都是假的!

当然了,有人总说,没有不靠谱的网恋,只有不靠谱的人,希望每个网恋的小情侣都有好结果叭,也希望楼主能走到最后。


嘿,我就是网恋

本人女,我的男朋友他之前有一段恋情【也是网恋】我是知道的,当时我们的关系就是网友。后来他们不到一个月就分了....额,原因我没多问,现在问也没意思,只当是有这么一件过去了的事

我和他从没见过双方容颜,他说顺其自然。

所以我们纯文字,打电话,三年【2018年加好友】

咋们的恋情坚持了半年多【依旧是纯文字,打电话】真真不是靠颜值来的维持的

So,你有多爱你就坚持多久,爱情是有奇迹的,也有可能是万能的。让你女朋友知道你对她的感情,并且好好维持著,相信你们可以滴!


见面了吗?没见面的话就见面,见面了感情还是很好的话,还是有走到以后的机会的。跟其他的恋情一样,谁也不能保证能不能走到以后,关键看你们两个人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