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寡头制包装成民主自由向全世界输出意识形态的宣传能力。


一切黑帮、黑手党等有组织犯罪集团的终极发展模式。以最顶尖黑科技和最大规模国家暴力机器为依托的终极全球金融收割机和终极全球洗脑体系。全球最大美粉国的主要学习对象和实质发展方向。


运动项目:橄榄球

表演项目:WWE

赌博项目:华尔街


虐囚、黑人说唱、在别国发现大规模杀伤性洗衣粉、精准轰炸外国大使馆地下室、让政治犯在受审前得重病快挂掉。民间绝技:熟练运用手指头、脚趾头、计算器计算一百以内加减法。国家绝活:欺负小国家,比如逮捕小国家领导人并处死、建设贫穷而民主的小国家、封锁小国家经济、在小国家试验新武器等。


当年的国技应该是吸引一群肯拼的移民,然后科技和工业迅速发展。拼搏精神和开放的态度加上一片大陆百废待兴,算是一个时代的国技加上国运吧。注意,这里讲的是当年。

反过来讲,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现在移民搞成这样,一方面是移民政策对技术移民很不友好,另一方面是非技术移民中,信仰和现代社会不兼容的比例太高。有问题。

另外,靠移民来拼搏的前提是不断要有新的移民进来,但是这个是靠不住的。上一代移民有孩子啊,长大了以后一代一代就不那么拼了。不再是新兴社会了。所以慢慢也就看不见国技在哪里了。


把我们的容忍,当成他们的资本


金融 军事


几毛钱美金成本印出来的钞票它跟你说值$100美金。你敢说不值$100试试,把你摁地上来回摩擦到你说值。


是美国梦,是对人才的包容吸纳,但现在美国正在自废武功。


如果我们是种菜的话,他们应该是毁菜地吧


强盗逻辑并实施


美国的国技是传销(让你相信美元很保值和值钱)+黑社会(你不相信美元很保值和值钱就会恐吓甚至打你打到你信为止)。


洗脑吧 不仅给自己国民洗脑 给全世界的人民都洗了 而且还洗的很成功


全球称霸


国技很多人会说是 橄榄球,但是另一个国技是美式骗局,在没有真金白银的抵押物下,靠军事威胁和金融诈骗技巧,强行将狂印刷出来的美元输出给全世界帮他抵消通货膨胀。大家都知道,搬砖既辛苦又赚不到多少钱。而玩金融把戏和技术垄断可以轻松的赚暴利,躺著吸血多舒服。这就是美国人研究出来的新国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