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合适的时间遇到合适的人,真爱降临,是错误吗?


在来找我咨询的小三,大概可以分为三种。

第一种,处于混沌不安期,不知道跟那个有家的男人继续下去是对是错,但又无法拒绝男人的热情。

第二种,处于后悔期,已经决定要分开了,因为实在是没有希望,但又无法让自己从里面走出来。

第三种,处于恐惧期,因为她们遭遇了渣男的勒索和威胁,她们想要离开,男人却不允许她们离开,否则就要曝光丑事,碾压她的前程。

而如果你还在问「对的人」这个问题,说明你还处在甜蜜期,后面的走向,大概率就是逼离不成、分手、和好、再逼离,摊牌,大战。

问题一:你问小三是不是都是可恶的。

违背道德肯定是的。有的一开始不知道他已婚,有的从一开始就知道,但只要你开始了,那就是在伤害另一个女人,以及孩子。

而且,这伤害,是核弹级别的,逼著另一个女人和孩子从此调转船头,走上了另外一条道路。

当然,施展这伤害的,不仅仅是你一人,那个男人占了一大部分。

不过单纯从做小三这个角度来说,你肯定是错了。

问题二,「真爱降临,是错误吗?」

这个问题的题干就是错的。

因为你做了个假设,你跟那个已婚男人的感情是真爱。

可惜,这个假设,有97%的可能,是假的。你不信?来看看数据:

调查显示,85%欺骗自己妻子的男人,仍然选择待在婚姻当中;而那些因为外遇而离婚的男人,有97%的人没有和自己的外遇对象结婚。所调查的4700个因婚外情而离婚又再婚的男人中,只有3%的男人是和婚外情对象结婚的。

对于那些想拯救处于不幸婚姻中的男人的小三们来说,根据我们的总结,结果也不乐观:许多婚姻幸福男人却出轨的男人说,他们爱自己的妻子,而且不想伤害或离开她们,但是他们也希望生活中能有点儿新鲜的感觉。也就是说,他们口中你是救星,但其实你不过是玩物。

从你的角度,或许觉得这就是真爱。

「我们在床上激情四射,他说他从未有过这种感觉。」

「他说,他恨不得晚生十年,就能在未婚的时候遇见我。」

「他说,家里的人不关心她,他得不到温暖。我让他的人生重新明亮起来。」

……

他大概率说过这些对吗?你就信了?

男人想跟一个女人上床,当然要哄她高兴,嘴巴不甜,女人凭什么跟他上床呢?

爱情,不都是这些品德有问题的男人们,拿出来骗傻女人上床的工具嘛。

只是可惜,女人就是那么好骗,一句「我爱你」就能让你掏心掏肺。

记住,出轨男人的世界里没有真爱。

因为如果他真爱你,不会让你做小三。

问题三,「不合适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他真的是对的人吗

姑娘,人生只有一次,别给自己身上揽污点。

一个男人,背叛过家庭,就必然会继续背叛你。

因为他出轨的原因,不是原配不够好,而是他自己这个人,不尊重女性,不敬畏婚姻,更不信守承诺。

在他的心里,觉得出轨是没关系的,可以接受的,所以c才跟你在一起。

这样的男人,即使将来结婚,你放心?

而这样充满了不信任的婚姻,叫对的人?

你大概率,只是被荷尔蒙骗了而已。

任何一段感情,刚开始都充满了激情,都会觉得自己遇到了对的人。

但一段时间以后,维系感情的,是双方的情商和人品。

但婚外情,激情期更长一点,因为有阻力,形成了罗密欧与朱丽叶效应。

所以,你感受到的激情,不过都是人性的弱点。

等你们,真的结了婚,你会发现他老丑,无聊,油腻,还有孩子。

你要是为了钱,我敬你目标远大。你要是因为爱情跟个出轨渣男结婚了,啧啧,节哀,肉眼可见毁终身。

他或许是你领导,你敬佩他,甚至敬仰他,但等你到了他的年纪,你不一定到不了他的高度。

姑娘,别傻,远离渣男。

思姐,贝壳墙计划发起者,情感创伤修复平台创始人。致力于帮助10001名姐妹,走出感情困扰。

如果,你属于回答最开始那三个阶段,欢迎咨询。


今天不提可恶,毕竟贪污也可恶,盗窃也可恶,可恶的事太多,仍然有人去做

我想说说可怜、愚蠢

如果你是一个清白姑娘,从当小三那一刻起,就自贬身价了。我们正常谈个恋爱男朋友还要对你关心爱护,不能和别的女孩子暧昧不清。你已经把男的想要的都付出了,感情、身体、甚至青春,他什么都不用付出,不离婚,不放弃家庭就能得到,他哪还会再去费力气争取你。

另外当小三这件事是个死结,如果这个男人有责任心,那你也得不到他;如果你能得到他,他也不是个负责任的男人。

我身边就有这么一个妹妹,平时看著没什么问题,偏偏就在这件事上犯了糊涂。偶然的场合,一个已婚的男的加了她微信,就聊起来了。这个妹妹一直找男朋友不顺利,这个已婚男的呢外表比较光鲜,有不错的工作,有身高,长得也不错。

可是找男朋友这件事,只要你擦亮眼睛慢慢找,总能找得到。已婚的男的再光鲜,他有家有孩子,就算他离婚娶你了,孩子怎么办,你要当后妈吗,后妈那么好当,他的收入付了抚养费还剩多少。而且他会只付抚养费吗,孩子不生病吗,不上辅导班吗,他哪天多给孩子钱了,你自己甘心吗。还有一个前妻,你能保证她们不联系,你能保证他们再无感情了,确实你把人家家庭拆散了,但是拆散一个家庭一分力就够了,维持一个家庭却要十分力,你经年累日的过这样生活不闹心吗。别人两口子面对的压力,在你这都要乘2乘3。有这个力气,正常组建个家庭,也能过得超级幸福。

她28岁遇到这个人渣,现在32了,家里大人无不著急。她觉得她赢了,因为男人基本不回家了,和老婆之间都不来往了。我想说你不要再蠢了,得多狗的男人能在孩子1个月,老婆还坐月子的时候就出去加别的女生微信阿。这种人婚姻家庭对他来说什么都不是,亲生的孩子他都不在乎,新鲜期过了你没有利用价值了,他扔你不像扔块抹布一样。

然后某一天她家里人因为这件事爆发了,就要教训她,她大声吵嚷,她哪错了!

所以当小三你们都不知道自己哪错了吗?如果今天你做一件事,不太道德,但是对你自己有好处,你家里人会大骂你吗?你抢了别人男朋友,你家里人都不至于打骂你。当小三是另一回事,是损人不利己,明白吗你们。

文章喜不喜欢姚笛,可能喜欢,可是出事了他管姚笛了吗。他是不是把头一缩,自己缩回龟壳里,做了一个「回归家庭」的男人。人家有家可回,姚笛呢,大好星途毁了。

还有吴绮莉,她这辈子,糟心不。

你看他和你诉苦,老婆不好呀,感情不行啊,苦闷啊,看到你就有了人生意义。你听他放屁。已婚男人在没离婚的情况下,流露出任何对你的喜欢,就等于说你是贱人。直接大嘴巴抽死他就完了,没有什么可废话的。


这种事,在我工作当中还遇到过另外一种事;那就是被小三。

事情是这样的,一个上海女孩,遇到了一个比自己大十岁的台湾籍男人。据身边的人了解;他在大陆生活已经有十年了。身边的同时对这个人始终认为是单身。两个人很快的坠入爱河。

但是在交往的过程中,发现他每年都要去美国。时间或多或少的都要去一两次。但其实对方会绕到回台湾。她感觉到很奇怪。就找到了我们;通过我们的调查发现,对方确实在台湾有家庭。

当拿到证据后,我的雇主毅然决然的与自己的男朋友分手了。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的雇主也是小三;但是她遇到这种呢?显然责任不在于自己。

但是很多真实的例子还有另外一个版本。

我们都知道女人是感性的,就像我前面说的那种情况。在一起很久了才发现自己是被小三了。

很多小三被人唾弃,被人骂其实不是做小三本身的问题。而是做小三的动机和发现问题后的处理方式。

有的人发现后不但不会思考自己在这件事上的角色,反而变本加厉;初始她是被动的,但是知情后不正确的处理;这显然就不对了。

如果说前者被小三可以原谅;那么后者知道后依然保持关系的;与有目的做小三的人一样可恶。


对。

不仅可恶,而且罪大恶极,应该千刀万剐。

因为小三祸害的是三个家庭,一个小家庭背后还有两个原生家庭。

让那么多人心碎,蒙上一辈子阴影,不再相信人性本善。

所以,所有的小三,都该死。


小三谈什么真爱?可别玷污了这两个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