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感觉很闷也很自闭 天天看著自己满脸痘痘痘印就不想活下去了,心情一直很低落,想上学,但是又不敢去,怕别人看到我的脸。感觉要被痘痘给毁容了,谁能教教我应该怎么办嘛?


我回答过这类问题,链接贴下面了,希望这个回答可以帮到你

克里斯汀:如果让你不长痘痘,你愿意付出什么代价??

www.zhihu.com图标

姐妹不要自卑,我长达5年痘龄,从高中到大学,不敢抬头正视喜欢的人,怕别人看见我脸上的痘痘,经常对著镜子抠啊挤的,我懂那种感觉不过也都过来了,如果你需要帮助我可以全程给你提供指导建议

现在痘痘没了,看见斑了……

之前


痘印好去,需要一些医美。不过是学生可能还没这个资金,先忍忍吧,别弄出痘坑,痘坑才难去,祝你开心点


化妆是最直接的方法。

晚间配合保湿和修复。


祛痘,你会发现自己其实皮肤好了之后会很加分!我长了五年的痘痘,现在好了不长痘痘了但是痘印还在,不过我心里觉得好多了,因为最起码我不用再担心吃饭的时候会影响别人。我给你把她联系方式拍下来,你加著问问!真的很管用


先调整心态,外在因素可以改变,内在因素才是最有力的个人IP,打造属于你的个人价值。

现在是颜值担当的时代,照顾好面子也很重要,选择适合的产品,


别自卑!要相信总有一天会好的。我以前脸上也挺多痘痘的,害怕别人看我的脸,也有点小自卑。后来我用了莫小在,看著痘痘一点点消下去,真的超开心,皮肤好了真的会变自信!

莫小在的痘痘膏真的不错,成分很安全还有效,良心国货啦!逢痘痘肌我都会推荐莫小在,可以少走好多弯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