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见到女友就食欲全无并且容易失眠,查了一下似乎是多巴胺分泌过多导致的,是所谓「爱情激素」。

虽然感觉很幸福,但是对平时工作学习有一定影响。如何通过饮食、运动来抑制其分泌呢?


可以在深陷感情中,还想抑制意志,保持理智甚至还想寻求帮助的人,好少见呢(一般都是快乐大于痛苦)

如果真像你所说多巴胺分泌到这种地步,导致上瘾 应该会失去理智吧,享受其中,俗称恋爱脑

所以我感觉你遇到的问题,和多巴胺关系不大


这个我也很想知道;等我知道了再告诉你: 处理情感意识的部分如果多于理性的部分;我们就很容易多愁善感;不管多理性的人一辈子总会有一次被感性压倒理性的时候;所以通常越是理性的人一但爱上了一个人表现的越是疯狂。爱情是可以用科学的方式解析原理的;大脑吸收了过多的多巴胺会分泌抑制剂;过多而不可及;过山车攀登到最高峰也会像最低点冲刺;情到最浓时也是结束的时候;我们一生分泌的多巴胺是有限的;所以一定要找到对的人哦,不然还没遇到对的人爱就用完了。好了说了这么多废话!接下来才是对你们有益可借鉴的不份哦:我们的心灵里寄宿了恶魔与天使;同样大脑里也有一杆天枰;左面的装著的是理性;右脑装的感性;不完美的人从来没有让两边一样重过;如果失去平衡我们就会迎来毁灭;最后的结果是,我们都选择了向一面倾斜。呵呵呵下面的话才是小技巧;抱歉我有点话痨上面还是废话哈哈哈哈哈~可以通过阅读学习和思考来锻炼左脑;就这么简单哦!我平时会选择做一些奥赛题来缓解,效果还蛮不错的!

10:40


这不是好正常…抑制多巴胺分泌的话,很可能会变成抑郁症
是不是想太多了的缘故?

好多的,建议不要吃,我现在就在吃这些药,目的是为了治疗什么狂躁。


我也感觉自己分泌过多,不知道怎么抑制一下,控制一下少分泌点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