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主童年时期做过一次全麻手术,在手术途中醒来过。由于身体不好做过许多次门诊手术,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做口腔的一个小手术,打过麻药后手术中途我实在无法忍受疼痛,医生称补了麻药计量,但之后他用针戳我嘴唇的时候我仍然能很清楚地感觉到针扎的疼痛。之后非常害怕门诊手术,并且至今不敢去拔牙……

另外散列通,布洛芬一类的止疼药,我基本是也是每隔两三个小时就得重新吃一回,不然完全没有效果。感觉对身体非常不好。另外我也是一直怀疑会不会只是心理作用,但这对我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不是那种我告诉自己是心理作用就能忍受过去的疼痛。


本人

下半身麻醉,多次注射,超过标准计量,没有半点反应,结果所有人很尴尬的聊了半个小时的天,这才有点沉重的感觉。全程可以感觉到医生在干嘛,但是不感觉到疼痛,左腿固定住了不敢动,右腿完全可以活动,脚趾都可以动,麻酥酥的。

直到出了手术室才感觉两个腿动不了了,摸摸大腿还是有感觉的,直到倒了两次尿袋之后摸屁股才没有感觉。最过分的是麻醉师问我这个烟都不抽的三好青年是不是吸毒人员~~~

_(:з」∠)_拔智齿…

_(:з」∠)_别人说没有感觉的…

_(:з」∠)_然而我感觉好清晰…


我弄牙的时候 牙医说别人一针就行,我都打两针了 还有痛感


有此大腿骨脂肪瘤切除手术(小手术),用的局麻,结果我对麻醉药没反应,一直加到警戒值,最后医生是硬生生割下来的。

我唯一能做的报复就是把他们的手术台抓破了。


明天要做无痛人流。鉴于我也是这样的体质,有点怕

之前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麻药打了很多,但是我依然能感觉到一丝疼痛,医生还问我是不是特别能喝酒之类的
之前我甲沟炎去拔指甲,一个大脚趾头,几侧各扎了一针,医生上剪子一戳,痛,再补一针,一戳,还是痛,再补两针,一戳,有感觉吗? 有.... 医生叹了口气,再拿了一支,扎的时候还把针管给撅断了,麻药biu了医生脸上眼镜上身上....最后不知道扎了多少针,然后还等了一会,才不太感觉得到了。我看了另外一个回答,我也很能喝酒...五十多度白酒下去脸都不红的那种。

亲身经历。

昨天刚割完包皮,打完麻药大夫用镊子夹特定部位测试反应,结果一个地方夹了好几次都还是疼,后来又补了一针才好。刚想著没事了安心手术,结果割到一半就开始疼了,剩下的一半在惨叫中结束……

大概会成为我一段时间的心理阴影……


我自己也怀疑自己是不是麻药不敏感的体质

前一阵子做招风耳的矫正手术,在耳朵上打了麻药,手术过程还是超级疼,疼到差点休克过去那种

做完右耳之后缓了很久才做左耳,麻药加大了剂量,可还是超级无敌痛

我现在都有点担心以后生孩子啊或者其他大手术怎么办,照这样不得痛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