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润haba之类单纯补水保湿的,和资生堂黛珂等宣传有抗氧化功效的,效果会差很多吗?是不是加瓶精华就能弥补


这个问题真的是说实话会得罪一大批人,但是本人自己开化妆品店,卖的都是dior,sk2,海蓝之谜这样的牌子,虽然我自己卖这些买这些,但我还是坚持用医美牌子,有的东西不是贵就一定好!!上我这里来买这些牌子的人基本上都是大学生或者20岁的年轻人,也是都是广告效应和虚荣心理在促使,买护肤品要看自己的肤质和你想达到的效果,然后再通过护肤品里的成分含量决定你要买哪一种!什么外国大牌就好,贵的就好,就比如可丽金里面的类人类胶原蛋白的研究,哪个国家比我们领先?什么后,雪花秀,哪个本土人在用?还不是我们国家的人跟风才炒起来,所以适合自己的才最好.


泻药

理论上护肤品的投入比例应该是:精华=眼霜&>肌底液&>面霜&>防晒&>乳液&>水&>洗面奶

化妆水80%以上都是水,各种活性成分含量太低≈0,而且大分子只能停留在皮肤表面根本没办法被吸收

乳液、精华、面霜宣称的抗初老确实有一定作用,其中精华功效最明显

但是精华并不是万能的…要搭配乳液、化妆水、面霜才能1+1&>2

但是具体有没有抗初老的功效,还是得看添加的成分及含量


谢邀,有必要。楼主说的有必要可以理解为(水乳有必要买安全的吗?)贵的≠安全的。水乳作为基本的护肤产品,可以不买贵的,但一定要适合自己、安全的才行。

采购方式可以从品牌和成分表来判断,最重要的还是成分表!!成分表!!成分表!!成分表的内容代表了产品的效果和安全程度!

一般看成分表的最后几位是防腐剂香精什么的,这些可以避免掉,因为这些长期使用皮肤会敏感。变成敏感肌会让你更加痛苦!

如果不认识成分,可以百度一下成分的大概意思。这样基本上选择的就是安全的护肤品,保证了安全才能保证效果。

这时候你问如何看效果?

因为效果就在你查成分的时候显示出来了,比如说燕麦葡聚糖,这个是补水抗衰的。在你查询的过程中已经知道要选择什么成分的护肤品了。

亲测有效哦。


有必要有必要!!

我那么有钱为什么不能买贵的水乳呢??

我不仅要买贵的水乳!我还要买贵的面膜!贵的喷雾!统统给我安排上!!

别问为什么!问就是有钱!

MUJI的水乳才不到一百块钱??Nonono!!拒绝!

德妃的水乳才一百出头??不不不这配不上我名媛的身份!用就用ispa茵芙纱水乳!

流金水是一款高机能、温和又不含有酒精的化妆水,坚持使用的话,皮肤绝对是会变得超级细腻!!

这款水的补水效果很好,渗透至角质层,水油平衡方面做得也非常不错,可以对皮肤的性质慢慢进行改变,可能你是油皮,再过一段时间后就有可能变成混油或者中性皮肤!!

这钱花的,很值!

流金水的使用速度,我差不多是一瓶20多天就妥妥的用完了,这个水用著确实有些费,可抵不住效果好啊!!

如果每周再进行下湿敷,会用得更快~~

既然水乳都安排上贵的了,那面膜什么的!必须安排!

春雨的面膜才几十块钱??还不好用??拒绝拒绝!什么蒂佳婷也才几十块钱??不行不行,坚决不能用!!康康我这个面膜,每纪烟醯胺美白面膜!!

好用的一匹!!!里面的成分足够让我惊叹啊!!

太喜欢这种把美白烟醯胺的含量加到百分之五的东西了!因为美白的效果可太明显了

而且还专门添加了特别温和的熊果苷成分,不用担心不能美白!!

膜布还是那种特别薄的,非常好吸收,而且膜布也是有专利的,是带有加拿大磁石认证的专利的磁石,敷在脸上会特别的服帖。

用完之后的效果就不多说啦,美白速度杠杠的!

还有这个这个CJ美肌面膜

求求你不要再做的这么补水了!! 本来就不贵还那么补水!!

而且它的主要功效就是急救补水的,晒伤上脸还没有刺痛感!!

敷完皮肤滑滑的,连小干纹都消失了!!真的太神奇了!

没次用完之后我佩服的五体投地!!锁水效果也很棒,敷完至到第二天脸都是润润的,我可真是太会买了!

这款面膜已经上我的必囤面膜清单了!太值了!

还有一百多的诗丽缤纷薰衣草水!!你说说怎么能这么舒缓还有补水呢!

一款主打敏感肌的喷雾,作用是舒缓消炎镇静补水!!

里面的成分多数是中草药和纯粹的薰衣草提取液,实打实的植物提取!!

而且是泵头按压的喷雾,方便又便捷,质地是透明的水状,上脸之后清清爽爽的,是淡淡的薰衣草味!

不会真的有人买喷雾不看成分吧??这个成分这么好,怎么还不火!我都著急了!!

对了对了!还有缇娅菲洛仙人掌水乳!!

性价比非常高,超级适合在秋冬季使用!

它里面不仅有仙人掌和芦荟,还含有十几种氨基酸保湿成分和神经醯胺,积雪草,可以说是多重保湿!

精华水上脸感觉超级舒服,明显感觉到皮肤水润润的,不像是敷在皮肤表面。乳液的质地很轻薄,上脸也清清爽爽的,完全不厚重,皮肤吸收完也不油腻。差不多两个星期左右就明显感觉到皮肤细腻了不少,用手摸著都没有那么粗糙了!


看完记得点赞啊!!


水乳有必要买贵的吗?

如果是有条件的话当然还是选择一些比较的高大上的护肤品了~

要知道一个女人的脸是要用钱来养护滋润的~

我们常说一分钱一分货,也不是么有道理的~

效果证明一些价格相对较高的护肤品,效果就明显的好~

话说回来我们要根据自己的实地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护肤品才是最重要的,就像有些护肤品再贵也不适合自己根本也就没必要买贵的了~

万事皆是一个缘字啊~~

说一说那些比较好用吧~

妮雅丝茉莉花水乳

具有美白的功效,还有保湿效果也不错的,皮肤干燥的可以选择这款,在脸上推开吸收也不错的,流动性好,不会有油腻感厚重感,使用起来比较的清爽,尤其是熬夜的皮肤,可以适应,慢慢的可以改善蜡黄的肤质,性价比合适~

妮雅丝茉莉花水乳护肤品套装面部保湿补水提亮肤色精华京东去购买?

茵芙纱水乳

这套水乳的味道我非常的喜欢,皮肤不稳定可以选择,维持水油平衡还是不错的,保湿效果和很好,主要就是调节作用,可以改善暗沉肌肤的效果~更多

茵芙莎(IPSA)保湿水乳套R(流金水200ml+美肌液R4175京东去购买?

更多选择护肤的小知识都在文章里面,可以简单的看一下帮助你选择合适的护肤品~

倔强的馒头:2020年保湿美白水乳套装(化妆品,护肤品)护肤小技巧学生选购推荐指南 (9月更新)?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我觉得有必要买贵的,作者提到的水乳我都用过,很多平价代替啊之类的,后来入手了sk2的精华面霜,和黛珂白檀水乳,觉得真的是差距蛮大的以后估计也不会再买便宜的了,代替品只是代替品,个人意见


谢邀

建议买能力范围允许的最贵的,心理上的满足会强制你为了贵的少熬夜多运动然后真的会让皮肤变好的!


谢邀!

我觉得贵的倒不是很有必要

看自己需要哪方面的功能,再看自己的经济状况允许的范围,选择吧

自己多观察自己的皮肤,研究下产品功能再决定


贵的水乳啥的里面当然会添加一些有效成分,这些有效成分也是有些精华里面的有效成分,比如黛珂的焕白里面就有加入曲酸,而与黛珂家的曲酸美白精华中的有效成分一样都是曲酸。不过含量会有差别,精华是大量有效成分的集合,水乳里面的含量是远远达不到的。个人觉得还是看爱好和消费水平,如果真的是一般,也没有必要非要买什么特别贵的水乳~


看自己经济状况。尽可能买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小作坊容易出事。个人觉得价格贵的的确好一点,但是一分钱一分货,十分钱三分货


不管什么东西贵有贵的道理,护肤品也一样,同样功效的水乳贵的就是比便宜的效果好,所以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是选择贵的


在自己经济范围内,多贵的也不算贵吧,这个问题不知道怎么答,自己喜欢用著舒服又买得起就好咯,何必纠结到底贵不贵?


护肤品,适合自己的前提下 , 能力范围内买贵的

适合自己很重要。有的护肤品即使贵, 质感不得你心, 用著也不开心


谢邀 量力而行就好,主要是补水作用,贵在坚持


看经济水平,条件范围内选择适合自己的。水乳只用过珂润的,补水保湿很棒,会回购。有条件以后会尝试更好的

不一定。你看测评也不是贵的就最好。还是要看厂家良心。


谢邀

非常有必要


买能力范围内最好的。
看经济情况,有钱就买的贵点,没钱就买的便宜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