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水乳


作为一个学生党好用又不贵的水乳到底应该怎么选!我觉得谷雨最吸引我的地方就在于她的高颜值和平价!

宇宙惯例;首先来介绍一下本人的肤质▼

夏天混油,冬天混干,容易张闭口粉刺,皮肤状态特别不稳定,熬夜,姨妈,吃烧烤,辛辣刺激的东西,都会引起痘痘,一个月可能就一两周皮肤状态是好的,其它时间不是在发痘痘就是在发痘痘的路上.

素颜皮肤问题:红褐色痘印以及痘痘,暗黄

妆后皮肤状态:比较容易暗沉,脱妆,t区出油较多

护肤诉求:维稳,美白,祛痘,抗氧化

彩妆诉求:控油,不闷痘

网传「本沙漠干皮仿佛发现了绿洲」就是说它是比较适合干皮的一款水乳,

这款水乳主打成分有仙人掌提取物为肌肤快速解渴,还有霍霍巴油,透明质酸钠,澳洲坚果籽油,角鲨烷,修护皮肤屏障,调节肌肤水油平衡。

个人感觉精华水还蛮好,可能是我用的水乳品牌也比较少,感觉这个牌子的精华水算是效果不错的。

但是乳是真的不推荐。本来涂了水还蛮舒服的,结果再涂乳,不仅刚涂上后有点粘腻,过了一段时间居然还倒拔干。并没有网传的那么好用,怕浪费想当身体乳用,结果身上也开始拔干,只能弃置了。

除了这款水乳以外今天还有几款比较平价好用的水乳给大家分享哦!

遇见香芬清爽控油水乳

因为我本人的皮肤算是油敏皮

脸颊/下巴/额头的痘痘总是反反复复!!!

而且每天都会有油光满面,油皮的姐妹们肯定都懂,脱妆太厉害了,每天补两三斤粉还要担心。

后来在我朋友的安利下种草了这款遇见香芬水乳,本来我就是冲著他们家的成分对我这种油敏皮勇敢的安心用!!!

真没有想到用了一段时间感觉真的有惊艳到我使用感受真的很不错!!!毛孔也变得比以前细腻了很多,而且感觉脸上的痘痘有在慢慢的改善,皮肤变的越来越水润细腻了,脸蛋也不会油油的了,感觉皮肤就像喝饱了水一样。

主要成分:

因为它采用了小黑瓶主打贵妇成分、二裂酵母溶胞物,有疏通毛孔油脂堵塞,达到控油的作用还可以有效的加快角质代谢,皮肤显然不会有任何刺激、

维生素B5泛醇:能够强效补水,让油性皮肤从外部控油,从内部补水,从而达到水油平衡的皮肤状态,三皮素:还能帮助改善豆豆,缓和肌肤敏感泛红。辣薄荷水能缓解皮肤过敏症状,舒缓镇痛,这几种成分特别适合我这种对祛痘和舒敏的需求,在冬天用,它的保湿力度也是足够的,能够保持在空调房间里一整天不会干燥,很好地维持水油平衡!

使用感受:

脸蛋卡粉、起皮、都不存在的、水和乳液的质地流动性和延展性都很不错,上脸不会黏腻,油皮、敏感皮、爱长痘痘的的女生都可以尝试一下这款水乳、不会让你失望的、主要是性价比摆在那里呢,一套下来才一张毛爷爷左右!!!

Lzq虾青素水乳

大家听到这款水乳可能是既陌生有熟悉的感觉!

这款也是国产的水乳里面含有虾青素可以痘肌淡印水乳,解决油痘肌祛痘/痘印/暗沉等问题,如果说你经常被痘痘所困扰首选它准没错!

主要成分:

有效成分复配有个效果打动肌肤,里面含有二列酵母+乳糖酸复配:能够加快老化角质脱落,抑制油脂分必。

茶树精油+芍药+CIA活性物复配:深层净化毛孔,有效抑制痘痘的滋生。

虾青素+熊果苷+烟醯胺复配:平衡皮肤色素堆积,达到亮白抗氧的功效。

樱美精+龙胆+粉防己复配:具有保湿抗氧化的功效,恢复皮肤屏障,预防色斑和痘印的形成。

使用感受:

好吸收的对爱长痘痘的女孩很友好,慢慢的涂著痘印变浅了,质地清爽上脸也不会闷痘,涂在脸上按摩一下很快就会吸收了,用起来很清爽,补水嫩肤的效果挺好的,用了这个感觉皮肤水嫩了很多,挺温和的也成分是全绿低敏,敏感肌可以用,孕妇儿童也可以放心使用的哦!

日本珂润水乳

是日本花王旗下专门为敏感肌设计的品牌全系列都是敏感肌专用低刺激无酒精无香料主要成分是Ceramide神经醯胺和蓝桉叶提取物孕妇也可以使用!

主要成分:

保湿成分有甘油、丁二醇、甜菜碱、聚乙二醇-32,算是比较常规的保湿剂。

虽然没有香神经醯胺很容易渗透进皮肤,与角质层中的水分结合,形成网状结构,能够牢牢锁住肌肤水分精、色素、酒精这样的刺激性成分。

神经醯胺很容易渗透进皮肤,与角质层中的水分结合,形成网状结构,能够牢牢锁住肌肤水分,适用于皮肤粗糙、干燥多屑等皮肤屏障功能缺失的人群。

使用感受:

成分真的蛮温和了,滋润度还是蛮不错的,上脸挺滋润的,但会有点黏腻哦,牛奶白的乳液,感觉只适合年轻20岁左右肌肤,可以及时补救干燥肌肤,适合单纯的敏感肌!

日本大创水乳

这大概是一款最白菜价格的水乳了吧!!

包装很小巧,但是却又挺实用的。

主要成分:

美白、均净肤色、修复肌肤、里面的原液能够提供天然胶原蛋白,令肌肤细胞快速再生并修护自身组织细胞,促进肌肤新陈代谢。

里面所含有的维生素C和珍珠提取物能够渗透肌肤层,淡化色斑,消除痘印。

使用感受:

化妆水和乳液的质地比较清爽流动性好、延展性也不错,容易被吸收,能让皮肤水润清爽不粘腻,就是补水能力稍微差一点,而且对肤质也是比较挑剔的,像敏感肌,痘痘肌不建议使用,美白效果还是可以的,重要的是真的好便宜可以买来涂手涂脖子都不觉心疼!

﹏﹏﹏﹏﹏﹏﹏﹏﹏﹏

以上分享就到这里了记得点赞+收藏哦!


我是敏感肌

之前看小红书推荐入手的

之前看推荐用无印良品,快用完了,感觉秋冬保湿力不够就像换款水乳,然后就看见了它,什么无防腐剂啊,配方温和,无刺激性啊,超高性价比什么的就入手了。

用了之后红血丝很严重,爆痘有一点但是不是大面积。(我最近只换了水乳,其他东西一般都是敏感肌专用的,而且之前用过)有时候擦碰到痘痘啊一类的会有火辣辣的感觉,但无印良品就不会,无印良品弄到眼睛里都没有这种感觉。(个人认为无印良品大概无功无过吧)

黏糊糊的倒是有点,不过这个湿度秋冬用可能可以。

又或许是我秋冬换季皮肤的问题?或者我的肤质不适合?

也可能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吧,两瓶才一百多著实便宜

打算再用一段时间看看


谢邀~作为一个代购对护肤有点了解,但是你说的这个不在我知道的范围,建议你还是入一些大众常见的水乳吧,这样也比较有保障。用在脸上的东西还是谨慎一点。


谷雨仙人掌水乳两件套装试用评价:属于干性敏感皮肤,用了20多天,保湿效果很好,对于我的敏感皮肤没什么不良反应。还送了挺多小样,宝贝颜值高,很满意!

包装很好看,送了挺多小样,圆筒纸盒挺硬的,可重复使用,颜值超高!

敏感肌不敢过度清洁,只在晚上用洁面液,这个氨基酸洁面很温和,按压起泡,配合硅胶刷头,使用方便,洗的也很干净,就是用的会略快。

水是偏啫喱状,比一般的水粘稠,但挺好吸收的,用在皮肤上不黏腻,淡淡的橘子味很好闻。

乳液略稀,也很好吸收不黏腻,同样是淡淡的橘子味很好闻。

【立即购买】谷雨仙人掌水乳护肤套装化妆品正品旗舰店淘宝¥ 139.00去购买?

【立即购买】谷雨洁面氨基酸洗面奶敏感肌温和泡沫带刷淘宝¥ 76.90去购买?

优点:洁面液挺温和的,洗感很好,日常够用了,自动发泡用起来也很方便,水比较浓稠,啫喱状,乳液略稀,吸收挺快的,不黏腻,味道是淡淡的橘子味,很好闻。缺点:洁面液用的较快,可能水也用按压头会更方便

我用了谷雨的洁面慕斯 炒鸡刺激的好嘛 以至于我的敏感肌越发严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