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1990至2010年这二十年间,国内外诞生了如此多的金曲?不仅限于流行音乐领域。


金属音乐点了个 反对

90年以后的金属基本就开始挖空心思走特色路线或者总结性质的集大成了.......

因为传统的之前就基本已经玩儿完了。


相对开放,网路时代没有完全占领市场,所以很多速食音乐没有出现,人还能静下来和有激情听歌。


因为当时,生活艰辛,没有真材实料难以成名,而且人心单纯,心怀梦想,待人真诚,多表达真情实感,能够振聋发聩,而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提高,精神世界稍显空乏,人心浮躁,三观略有偏颇,因此,常常无病呻吟,矫揉造作,过度追求名利,难以回归初心,探求本真,故多为苟延残喘之作


那些年曾翻唱过的日语歌了解一下


我只听中文 偏爱港乐 个人感觉吧 那个时候的音乐纯粹 干净 歌手能做到真正的懂音乐 爱音乐 对比起来感觉现在的歌曲有太多商业化的成分 网路时代人均歌手 不会唱歌的也能当歌手


取决于你对金曲的定义,人是时代背景下的产物,文化会伴随著审美和价值观变动。个人感觉现在是享乐主义盛行的年代(包括西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