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中心/综合报导

夫妻之间诚信相当重要,但即使怀疑对方出轨,也不应该动手!美国德克萨斯州(Texas)一名48岁男子帕沙尔(Trent Paschal)因为怀疑30岁妻子萨凡纳(Savannah Paschal)在外面有小王,竟埋伏在浴室内射杀对方。事后还上传一段4分钟影片向他的孩子道歉,并称这个结果都是妻子造成的。

帕沙尔埋伏在浴室设杀妻子。(示意图/翻摄自Pixabay)

据《镜报》报导,当时帕沙尔埋伏在主卧室的浴室内,等到萨凡纳一进入卧室,他随即开枪射击。萨凡纳母亲当时就在女儿身旁,不仅目睹女儿被射伤,她腹部也中了2枪,之后她趁乱逃出,急忙到附近邻居家求救,没想到这时家中又传来多声枪响,她又急忙回到家中,发现女儿已经身中多枪倒在地上。救护人员到场后,随即将2人送医急救,可惜最后萨凡纳仍宣告不治。

岳母也被帕沙尔射伤。(示意图/翻摄自pexels)

帕沙尔犯案后,还录了一段4分钟的影片,不断向女儿和继子道歉,表示一切都是萨凡纳的错,「是因为她这么长时间以来,一直都在欺骗我」,影片中也提到,他曾听到小自己18岁的妻子和其他男人的聊天过程,怀疑自己被戴了绿帽,「我告诉过她不要惹我」、「对不起,我现在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好难受」。

目前帕沙尔因涉及谋杀罪已遭警方逮捕,但由于他在追捕过程中受伤,警方将等到他状况稳定后,再将其关押至监狱内。事后邻居表示,听到帕沙尔杀妻一事感到相当惊讶,因为以前从未听过这对夫妻吵架,没想到却会发生如此悲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