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夫妻之間誠信相當重要,但即使懷疑對方出軌,也不應該動手!美國德克薩斯州(Texas)一名48歲男子帕沙爾(Trent Paschal)因為懷疑30歲妻子薩凡納(Savannah Paschal)在外面有小王,竟埋伏在浴室內射殺對方。事後還上傳一段4分鐘影片向他的孩子道歉,並稱這個結果都是妻子造成的。

帕沙爾埋伏在浴室設殺妻子。(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鏡報》報導,當時帕沙爾埋伏在主臥室的浴室內,等到薩凡納一進入臥室,他隨即開槍射擊。薩凡納母親當時就在女兒身旁,不僅目睹女兒被射傷,她腹部也中了2槍,之後她趁亂逃出,急忙到附近鄰居家求救,沒想到這時家中又傳來多聲槍響,她又急忙回到家中,發現女兒已經身中多槍倒在地上。救護人員到場後,隨即將2人送醫急救,可惜最後薩凡納仍宣告不治。

岳母也被帕沙爾射傷。(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帕沙爾犯案後,還錄了一段4分鐘的影片,不斷向女兒和繼子道歉,表示一切都是薩凡納的錯,「是因為她這麼長時間以來,一直都在欺騙我」,影片中也提到,他曾聽到小自己18歲的妻子和其他男人的聊天過程,懷疑自己被戴了綠帽,「我告訴過她不要惹我」、「對不起,我現在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好難受」。

目前帕沙爾因涉及謀殺罪已遭警方逮捕,但由於他在追捕過程中受傷,警方將等到他狀況穩定後,再將其關押至監獄內。事後鄰居表示,聽到帕沙爾殺妻一事感到相當驚訝,因為以前從未聽過這對夫妻吵架,沒想到卻會發生如此悲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