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芙丽芳丝很多人安利,还有珂润、遇见香氛的风都很大,对谷雨的那个小刷子很心动,然鹅说会烂脸,还有雪玲妃的平价大碗也很心动,有木有大佬来带对比一下这几家的差别


建议使用温和的清洁产品,清洁产品最好是弱酸性,pH值在5.5-7,接近于正常皮肤的pH值,如可选择氨基酸类洗面奶,清洁力度适宜即可,偏弱酸性的合成清洁剂降低皮肤的刺激性和干燥性。皂基产品的pH值通常在9-10,可能刺激皮肤。


用温和型洗面奶就可以。像你说的芙丽芳丝这款,如果你对烟醯胺成分不耐受,建议不要选;谷雨比较一般,泡沫不持久,很容易消散,脸还没洗完,泡泡可能就没了,小刷头说实话很一般,还没用手舒服


芙丽芳丝,谁用谁知道,不是托儿。我自己用了4个月了,感觉比以前用的其他洗面奶都舒服


每个人的皮肤类型不尽相同,而洗面奶又做为每个人日常护肤的第一步使用的产品,是否能够选对一款正确的洗面奶,对你的肌肤健康至关重要。下面,我们将教你如何根据简单确定自己的皮肤类型以及选择正确的洗面奶。

  1. 油性皮肤

皮肤特点:清洁后,毛孔明显明显,油腻光泽迅速增长。

寻找产品:控油洗面奶,可深层清洁毛孔(含木炭的洗面奶非常有效),并有助于调节油脂的产生,而不会使您的脸感觉干燥。平衡pH值的配方还可以减缓细菌的生长,并有助于防止爆发。

尝试产品:

露得清洗面奶补水保湿深层净化清洁洁面乳控油

欧莱雅男士洗面奶 控油炭爽双效去黑头

Kiehls自1851年以来的男士除油剂深层清洁去角质洗面奶

2. 干性肌肤

皮肤特点:您的皮肤通常发痒,剥落或紧绷。

寻找产品:一种清洁剂,可清除污垢和杂质,而不会从皮肤上剥夺天然油脂。补水的洗面奶(尤其是用甘油或精油制成的洗面奶)应该可以解决问题,并尽可能地寻找无皂配方。氨基酸表活洗面奶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尝试产品:

Freeplus/芙丽芳丝氨基酸系洗面奶泡沫洁面乳

Ursa主要神奇洗面奶

ERNEST SUPPLIES无皂凝胶洗面奶

3. 敏感型皮肤

皮肤特点:您的皮肤通常是红色的-特别是在剃刮或清洁后-并容易刺激。

寻找产品:洁面乳含有致密的乳脂状泡沫和舒缓成分,例如芦荟,柳树皮和金缕梅。平衡pH值也很重要,因为pH值过高会导致皮肤干燥或发炎。如果可能的话,避免使用大量肥皂水(少奶油,多泡沫)。

尝试产品:

丝塔芙洗面奶118/237/473ml温和敏感肌蓝朋友洁面近零刺激

理肤泉特安洁面双享敏感肌温和舒缓洗面奶

Dove/多芬氨基酸温和敏感肌洗面奶洁面乳舒缓修护洁面泡泡

4. 正常皮肤

皮肤特点:肤色均匀,无剥落,发红或光泽,仅偶尔脱落。

寻找产品:老实说,几乎所有东西-您的皮??肤都不挑剔。我们推荐强效(但不干燥)的清洁剂,并提供一系列额外的好处:抗衰老,爽肤和保湿成分都是主要优点。

尝试产品:

AHC洗面奶女b5玻尿酸控油深层清洁毛孔男泡沫洁面乳

HFP洗面奶 氨基酸净润平衡洁面乳

5. 混合型皮肤

皮肤特点:油性T形区(您的前额,鼻子和下巴)和较干燥的脸颊上的皮肤。

寻找产品:平衡全面清洁和健康水合作用的配方。就像干性皮肤的清洁剂一样,它应清除油脂和污垢,而不会剥夺皮肤的水分。理想的洗面奶可保护皮肤的脂质屏障,在清洁表面油脂的同时锁住天然水分。

尝试产品:

Freeplus/芙丽芳丝氨基酸系洗面奶泡沫洁面乳

透真氨基酸洗面奶

6. 痘型皮肤

皮肤特点:痘性肌肤典型特征包括皮肤,微粉刺,粉刺,粉刺,丘疹,结节(大丘疹),脓疱的分泌增加,并经常导致瘢痕形成。

寻找产品:选择含有一些祛痘关键成分的产品, 列如:

水杨酸乙醇酸o-伞花烃-5-醇含有这些成分的清洁剂会渗透毛孔,疏通毛孔,缩小现有黑头粉刺的大小,并减缓新黑头粉刺的形成。

尝试产品:

妮维雅男士洗面奶控油祛痘黑头

欧莱雅男士专用洗面奶男控油祛痘.


我在用芙丽芳丝,还可以


我就是一个痘痘肌,我通常会选择一些温和不刺激的氨基酸洗面奶,下图这些都是我用过的,或是正在用并且我觉得不错的推荐给你们,例如芙丽芳丝

elta

理肤泉

最后,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用的话,麻烦点个赞哦!谢谢你啦


油痘肌适合什么样的洗面奶?曹真真的视频 · 1 播放

有研究发现,与使用普通肥皂的座疮患者相比,使用合成清洁皂(某品牌敏感性皮肤清洁皂)洗脸的患者出现的脱屑、干燥和刺激更少。

很多合成清洁剂(如洗面奶)的pH值在5.5-7,接近于正常皮肤的pH值,而肥皂的pH值在9-10.pH值较低的合成清洁剂对皮肤刺激性更小,而且不易引起皮肤干燥脱屑。

建议:痤疮患者选用弱酸性或者中性pH值的温和洗面奶。用手指轻柔涂抹清洁,并用温水冲洗,不建议使用太·烫的水。通常一日2次即可,不必频繁清洁,去除皮肤表面的油脂并不能改变皮脂的产生。


长痘看医生,天气冷了清水洗一洗也不错,我目前用的珂润,第4瓶了,打算长期用下去


表面活性剂分类来讲要选选温和的氨基酸表活/APG表活。可以选功效型的,比如有痘功效的。当然这得看成分是否可以达到此功效。成分表可以选含有水杨酸等松软角栓或马齿笕等消炎杀菌的成分。这里推荐两个品牌芙清、博乐达。这两个品牌专做祛痘,有很多其他祛痘产品,亲测有效,可以试试。再说一句是械字型大小,医院皮肤科医生会开。


elta 记住了


脸上有痘痘,什么样的洗面奶比较适合呢?

因为皮肤出油过多,都会长痘痘,所以第一时间想到控油洗面奶,控油越好,越是最适合痘痘肌的洗面奶。结果,痘痘止不住,疯狂,再疯狂。

其实真相是这样的:

皮肤是一个油水平衡系统,出油过多长痘,过于干燥长斑或过敏。痘痘皮肤是因为油脂分泌过多,我们用洗面奶时,是把过多的油脂清除掉,而不是把所有油脂清除掉。强力控油洗面奶只会把油脂清除得很干净,我们感觉到,洗完全会感觉到很干很紧绷。但皮肤分泌系统感觉到皮肤缺油,过一会马上分泌出更多的油脂补充,所以我们平常会感觉到,刚洗脸不久,脸又是油油的,且比洗脸前还要多,油出多了,痘痘必然也会增加。

有效的解决方案:

选择温和控油,就是洗脸不能把所有油脂清除干净,且能平衡油水平衡的洗面奶,这样的洗面奶叫高纯度氨基酸洗面奶。它不会刺激皮肤分泌出更多的油脂,还会补水保湿,让皮肤不油且水润,这样痘痘就可以得到抑制,慢慢就会消沉下去。


谢邀

痘痘可以说是困扰年轻人的主要问题之一了,同时我也是一名战痘人士,之前去中医院看了医生,给我了一张纸上面写著各类注意事项忌口什么的,告诉我可以用屈臣氏的丝塔芙,三十多一小瓶,我用了一瓶后感觉还行,就又在淘宝上买了一瓶大的二百多毫升,现在我基本上不怎么用洗面奶了,基本就是早上起来清水洗一遍,晚上在清水洗一遍,长痘的同学们可能不太理解,觉得必须用洗面奶才是好的,作为一名医学生,我觉得大家还是先看医生,其实清水洗脸就可以了,觉得脸上实在太油就晚上用一次,一天洗两次就好,千万不要一有油就洗会破坏我们本身的保护机制,就这样啦


氨基酸洗面奶


真心建议使用私享倾城的无患子皂,我也卖但是你也可以在别的渠道买,只是真心建议好用


氨基酸洗面奶,温和无刺激,最好是成分简单,氨基酸含量高,不要用皂基洗面奶


芙丽芳丝 和珂润


痘痘很多的话 建议不用洗面奶 用一次性洗脸巾温水洗脸吧


不清楚你是什么肤质,一般有痘痘多为油皮,尽量用一些温和的氨基酸洗面奶,比较平价的像旁氏之类的。


用氨基酸洗面奶,至本、旁氏、薇诺娜都可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