泻药,我差不多每学期都是4?/5的绩点,因为一等奖学金竞争比较激烈所以大概要4.1或者4.2左右能拿到,我有一次考了3.98/5就只拿了二等

每个学校不太一样,问问上届学姐比较好


主要看成绩排名 和四六级英语过没过 各个大学情况不一 就这么简单 变强即可


不一样的学校不一样吧


一般来说,综合成绩在中上,就可以有奖学金。

然后就是专业成绩要是第一的话,那就不用看其他的了,你就是第一。其他才看各种综合得分排名。(我这里是这样的,其他的应该也差不多)。

感觉成绩不要太落后,期末作业认真完成一下,就可以混个奖学金的。


二本大学

大二评论绩点3.6+/5.0

成绩排名第二,综测第四,拿了一个学校一等和外设奖学金,没参加任何活动加分


题主既然知道不同学校不一样,那我说说我们学校的情况。

末流211,大二在读。大一我们大类招生,300个同学左右,4个班。

我大一学年,全班第二,四点零八的绩点,大类300多人第九,单科均分88加,综测300多人第二。

这个水平大概是校一等奖学金最后一名。我们大类300人只有九个一等奖名额 。大二分小专业以后,每个班50个人,一等奖大概一到两个名额。

ps:我们学校评奖学金对综测活动加分看得没那么重,基本上学习成绩是王道,而且成绩前几的同学,基本上综测也在前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