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差不多是这样的,我之前跟她表过白,被拒绝了,但是吧,经过一段时间,有次我转过头和她同桌说话(都是女生),不知道怎么回事,她就生气了。后面我去问她朋友,她朋友说她生气是因为我和其他女生聊天,说她喜欢我,之前拒绝是因为一些事,叫我去追。但是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和别人说话了,特别紧张。


我高中的时候喜欢一个男孩子。那个时候成绩不太好,但是他的成绩很好。我觉得他很优秀,不敢和他说话。

后来我就开始努力学习。开始向别人请教问题,想要在成绩上赶上他。我不敢请教他。我怕问题太简单,浪费他时间,又怕问题太难,又占用他太多时间。

但我也很努力的想要和他说上几句话。他喜欢物理,会跟别人聊各种和物理有关的东西。我物理很差,我会很努力的去学习物理,也会通过别人借他的时间简史一类的书看。

但直到分班,我的物理成绩没上去。书也没看完。和他也没能说上几句话。

不过,最后,那个被我请教问题的,帮我借书的男孩子和我在一起了。

如果说有建议,我想说,尽自己最大努力缩小你与对方的差距,克服自己的恐惧,和他说两句话吧。不然怪遗憾的。


以前看漫画有一段话特别棒,

改编了一下送给你。

如果你不去争取,不去尝试,不鼓足勇气试著上前去和她交流。

以后的你会遇到无数个她。

但是你一个都抓不住。

事实上当时讲的是。男主追不到自己喜欢的人,不想学习了 ,女主就用这段话去激励他。

用在这里可能不太恰当,但是你多在心里默念几遍,也许会有勇气一点。

最后祝好。


很佩服你有表白的勇气,很多男生是不敢表白的。

有了第一次,别怕第二次,而且你已经有内幕消息知道她喜欢你了。

投其所好,她喜欢什么你就说哪方面的,自然她会喜欢,慢慢拉近距离之后,关系就是水到渠成,甚至也不需要再表白,彼此都明白了。

加油


你跟别人怎么说话,跟她也怎么说。怕个屁,不是都拒绝过一次,还怕拒绝吗。


我一单身狗有回答的权利吗

我可以教教你如何失败(狗头)


泻药,我也害怕和喜欢的男孩子说话,生怕他发现我的缺点,然后不喜欢我。根本原因还是因为你想要在TA面前展示最好的自己。不过谈恋爱呢,还是要勇敢主动一点,在恋爱的人面前,你的缺点和不完美也很可爱。


其实说白了害怕和自己喜欢的人说话,就是因为你怕你自己说错话,做错事,怕自己留下不好的印象。其实,你要知道,你越是扭捏就越会拉低你的价值,让你的形象变得不好,不如大胆起来就当做是普通朋友一样的接触,不要怕说错话做错事,展现真实的自己就好


那就根据内部消息再表一次白,成功了你跟她说话也就水到渠成了。

她如果真的对你有意,她会给予你正面的回应。

这样反而不用纠结该怎么说话了,直接把关系变成男女朋友,你就不愁恋爱期没话说了。


男孩子,要主动,真正的强者不等待被接受


把她当做需要保护的人,记住不怂,一怂你就输给了你自己。


那说明你的喜欢很深,才会这样怕这怕那


害怕就对了,你的紧张和害怕不但不会给你减分还会让她更确定你是真心喜欢她,前提是她对你也有好感。要是她不喜欢你怎么样都是烦


那就没戏咯,勇敢迈出那一步,先试著在手机上聊咯


自信是一个人最好的品质


女生对表白进行拒绝是天然的自我保护,不代表不喜欢你,要看她怎么拒绝你的,眼神、口气、彼此的状态。

现在你都知道一些事情了:你喜欢她,她也喜欢你(第三方信息),那么就不要再表白,做你对自己喜欢女生该做的事,说正常朋友该说的话,慢慢等她靠过来好了。


装得自然一点,就像和朋友相处一样。


要是有办法,你可以去问问她之前因为什么事情拒绝你吗……回答好像都是让你追的,我的看法不一样,就自己感觉。首先觉得你没有那么喜欢她,不然为什么已经告白了还要害怕啊……然后我不知道那个女生为什么吃醋,你仅仅是和其他女生说话而已,为什么要吃醋啊,除非你做了什么亲密的举动或者说了什么话吗?再者不管什么原因,如果是我,我已经拒绝了,就算是心里喜欢你,就算吃醋,我也不可能让别人包括你看出来,因为我已经拒绝了,按道理不太可能把吃醋表现出来的,无意的也不可能。仅仅是我的看法。

别怂就是上!自信点兄弟!


如果害怕和喜欢的人说话,说明内心中并没有那么喜欢。因为多数人认为心动就是心里紧张不知所措,其实那些情感是多次受到暗示产生喜欢就是不懂如何跟对方说话。其实只有多交流才能认清楚自己是否真的喜欢对方,前面的意思是让你暗示自己把对方当作正常朋友进行沟通,消除自我暗示喜欢对方而紧张的状态,能平常对待才会有勇气和别人沟通了解,进而形成所谓的爱情


那你在找她出来玩,把她给上了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