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发生了一些事之后才会发现自己大学是大概率不会遇到八百年难遇的感动中国好舍友。然后才会明白宿舍真的只是个睡觉,休息的地方,舍友也只是一个屋子的的睡觉的人,宿舍也可能是个小型后宫,舍友不会成为朋友。

所以管束好自己的行为前提下,和舍友关系过得去就可以了。为了避免被捅刀就不要太过于交心。另外群体居住本就不是一个很容易的事情,换位思考,及时沟通是很可贵的品质。

至于捅回去……因人而异。我本人属于无心机 被人卖了还替人数钱类型,所以做的也只能是看透不说透,保持距离就好。但是也不要太过于善良,太过于善良就是软弱了。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有原则有底线才会让双方相处都舒服。


用行动让身边人知道谁值得结交谁不值得


你们说话什么的录音,聊天录屏。当然这些情况是你有她小辫子的时候。还有平常出宿舍的时候,她在宿舍的时候,留个录音的东西,没准会发现意外惊喜。还有就是装傻,让所有人都站你这边,人天生同情弱者,有必要的时候装装可怜,然后拿出证据反击。做到不把小辫子放到她手上。


我自己的话就找准机会狠狠的搞他一把,并把之前他对你做的事情告诉她你都知道,只是不屑理他而已,让他以后避著你一些


保持冷静,不要慌,不要把刀子拔出来。


她为什么要背后捅你刀子?


远离,不要费心费力,她只会耗掉你的精力


找个机会,说回去

让他知道你知道这件事了

你以后不要这样了

我也不好欺负的


如果没人帮你就直接搞她喽!



你在人前多夸她,说她的好,让别人觉得你是那个大方的人


具体的事情你应该说一下,才好帮你分析。

不止你的舍友,现在正在打字的一个个键盘侠(包括我)哪个不都是有丰富的多面性,只是有人的多面性没攻击性,有人却用来做坏事,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人比比皆是,所以你也不用太生气。我猜你应该是被这个女孩背后说了坏话,很简单,你关注的要点应该是挽回她给你造成的伤害,她在谁面前说你的坏话你就去谁面前有意无意的把话说清楚,首先恢复自己的人设不要她的行为得逞。其次再考虑要不要反击,如果你已经挽回了人设或别人根本不相信她,你也可以不用跟那个女孩一个低级层次上一样的去反击的。如果对你伤害过大一定要反击,把具体事情说一下,才好帮你。


一巴掌甩过去 哈哈哈哈


帮他找个男人淦她就好了


我会当面怼她,说什么怼什么,用她的话噎她


当著很多人问她是不是做了...(带入捅你刀子的事)


照我的尿性 我会直接怼她 我不想气死自己


远离,不要再有任何关系


舍友这么幼稚


你可以远离她,不和她玩,她如果段位很高你可能会被孤立。但是孤芳自赏不同流合污做自己不也挺好的嘛。


反手就是一嘴巴子,臭b子,有种正面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