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甜的哈密瓜,越熟的吃了后越快痛起来。

是那种烂掉了的痛感,但是外面又看不出来。吃多了舌头和喉咙也会痛。

吃多了菠萝也会。

网上搜了,有人说是上火,有人说是过敏,到底是怎么了呢?


你好, 一般很多人都会想是不是上火了,其实,吃哈密瓜是不会上火的,不仅如此,吃哈密瓜还有利小便、止渴、除烦热、防暑气等作用,可治发烧、中暑、口渴、尿路感染、口鼻生疮等症状并且有清凉消暑,除烦热,生津止渴的作用。那么吃哈密瓜吃多了会喉咙肿痛是怎么回事呢?那是因为哈密瓜中糖分过高,果肉中的果糖成分会刺激喉咙,吃多了就会觉得喉咙难受,这时候只要喝点开水就可以缓解。虽然吃哈密瓜不会上火,但值得注意的是哈密瓜含糖量较高,因此,糖尿病患者要少吃,哈密瓜虽好吃,也要适可而止!

我从小在新疆哈密瓜原产地淖毛湖长大,那里的瓜真的很甜,吃的时候,瓜汁流到手上,都会黏手,小时候经常把瓜汁弄在手上玩,感受手指间被粘黏的感觉,现在长大了,不会那样玩了,但是那种感觉是忘不掉的,现在淖毛湖生产的有机哈密瓜这个月已经中在地里了,大概到8月中旬以后就成熟了,欢迎朋友们到时候品尝,有需要购买的朋友也可以提前预定哦,这样有机哈密瓜一熟,瓜农们就会迅速将您的哈密瓜送到你手里,让你感受新疆哈密瓜的甜蜜


我也是这样,之前忘记在哪里看到有人说是哈密瓜籽附近会刺激口腔?感觉吃多了确实会刺痛,好像溃疡了似的


上火啊!糖分太高,吃多了当然嘴疼齁嗓子
过敏
我也是,而且不止菠萝和哈密瓜,香瓜也是。
糖度大,然后加之过敏反应,自然会觉得痛


哈密瓜的甜度比较高,有些达到20度左右,大量食用会感觉嘴角及喉咙微痛。

我也是,吃完哈密瓜、菠萝都会嘴角痛、喉咙痒,估计是过敏体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