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当她前男友站在你面前嘲讽你的时候你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窝心呀,钻心的难受,我这么跟你讲吧,还是不够自信,不够成熟呀。

成熟自信的人都会有自己的选择,并且对自己自信,对自己的选择自信,你既然选择了你女朋友,还介意这么多干嘛呢?你既然介意,当初为什么会去选择呢?自私呗,如果过激一些的理解的话,无非是她身上有你需要的价值,但同样带有你接受不了的污点。

嫌弃你女朋友不是处是吧?放出来试试,大把人要,你嫌弃有人不嫌弃,你在乎有人不在乎,我认识一个姐们儿,她前男友去嘲讽她现男友的时候她现男友一点儿都不怂,我给你模拟一下俩人的对话。

前:「老子不要的垃圾你也捡?!」

现:「原来垃圾在垃圾堆里,现在垃圾可不是垃圾了,她在博物馆里。」

前:「把垃圾当宝贝,可以呀!」

现:「确实,那时候她自己都觉得自己垃圾,竟然捡了根牙签当宝贝。」

现:「对了,茄子虽然扎不破气球,但她现在可是抱著茄子爱不释手的,毕竟光剔牙是吃不饱的。」

并非让你评价俩人车开的怎么样,而是让你明白,有自信的人,就算女朋友不是处女过的也幸福,没自信的人,就算女朋友处女给你了,你也留不住,最终女朋友跟别人跑了,你也只能酸不拉几的去嘲讽她的现任,诋毁你的前女友,看似嘲讽诋毁的时候爽的一批,实在再怎么也摆脱不了小人嘴脸,在你这里无无非是沾沾自喜自己玷污过宝贝,可在别人眼里你无非就是一个也只能混迹在无知少女行当里的江湖骗子。

当然要做什么样的人你自己选择,有的女孩成熟知性,有的女孩活泼可爱,有的女孩亭亭玉立,有些女孩那气质拿捏得死死滴,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赶快成年吧,年轻人,成年人的世界混乱但是精彩,当你30岁的时候,在一个成年人的聚会上,各界大佬及各种美女,你会发现这么多人里面,最没眼界的就是那个人就是眼里只有处女膜的你。

希望你真的能够明白,爱情是什么东西,你心里的阴影只是源自你的不自信及自私,你总是想占有最好的东西,但是每个阶段最好的东西不一样,可能现在段对于你来说一个女孩最好的东西就是处女,因为你是个男孩,但是更希望你明白,想去占有更美好的东西,就不要去伤害你的现女友,你现女友没有逼著你跟她谈恋爱,没有逼著你接受她,但如果你真的爱她,那么不妨尝试从男孩视角转换到男人视角,去仔细品味她女人的魅力,当然成为男人的路很长,但必要的是有责任心,勇敢,且有担当。


好办,你只要不闭眼就可以了.

你有那么多时间去介意别人不是处,不如多想想自己怎样换个不是处的女朋友.

问问你自己,是介意多一点还是不想分手多一点.

介意多一点就坚决分手;不想分手多一点就大度一点.

二选一的问题非要弄得那么复杂.请问你是想怎么样呢?是想女朋友因为这个事情,以后在面对你的时候卑躬屈膝,还是觉得因为这个事你以后婚外情或者恋外情的时候可以心安理得一点呢?


这都什么年代,还这么纠结

恋爱本身就是两个人的事情,双方都是可以选择接受或者拒绝的。

打个比方。

男:「亲爱的,我以为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呢。你之前干过什么,我都不在意,毕竟,我爱的是现在的你,只要我们目标一致就可以了。来,吃口大葱卷饼吧。」

女:「不要啦,大葱有味道。」

男:「哼,我们目标不一致,分手吧。」

你看,不管是因为大葱卷饼分手,还是因为第一次的问题分手,这些不过都是选择的结果。我们要知道,一个人可以有对自己身体行为的选择权利,一个人也可以有对伴侣的选择权利。

你可以在和一个人想要跟你更进一步的时候,选择要或者不要。而当我有第一次情节,而你不是的时候,我也可以选择,要或者不要。

不过,这里有一个前提,不能欺骗。你不能之前总骗人家姑娘,最后结婚了,还要耍套回马枪「不行,我必须是我老婆的第一个男人。」别闹了,第一个爱她的男人是她爸,你这个战五渣。

所以说,如果你真因为解不开这个心结,影响到你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了。我的建议就是放弃吧,只要你觉得做了这个决定,以后不会后悔就可以。

倘若你确实喜欢这个女生,并且想要走下去,却因为第一次的问题,不知道如何才能自我改善心态。

欢迎大家私信找我来聊一聊这个感情困惑。


介意还不想分,说明你不够介意。

闭眼就想到她在别人身边,劝你全程睁眼。

不是处,其实我觉得不是大事吧,如果你是处的话,对这方面有要求的话,我也觉得正常,每个人的选择和条件有所不同。但是既然你不想分手,那就好好相处下去,不要去想这些,过去的事情无法改变。

如果打开心结很难的话,那我觉得还不如打个死结,干脆让自己非常介意,分开算了,不要折磨自己,太过于纠结。


咋说呢, 。

有钱人肯定是不会这么随便的。有钱人大可不必为这些烦恼,他们随时都可以选择那种关系干净,感情干净而且还十分优秀的女生。

没有钱的,那怎么办呢?可能有些人会将就,也有些人可能会思考这些五味杂粮的问题,但具体咋选择,很难说。①如果你要是尊重古代先祖继承下来的仁义礼智信,忠孝廉耻的话,那我劝你还是放手。②如果你觉得这没什么,现在的女生很正常啊,87%的女生都是这种的话,那你还是接受她吧。

反正不管你怎么说,你问的问题总有人会持同意或反对的态度,这已经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了。


当你称她为「女朋友」的时候就跟她上了床,请问你有什么立场介意她是不是处呢?


虚伪,劝你当个善良的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