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洪素津/台北报导

杨小黎在公视家庭喜剧《我的婆婆怎么那么可爱》中演出钟欣凌的儿媳妇致玟,杨小黎笑说本以为自己只是去沾沾酱油,没想到让她爆红到去南部外景的时候被地方妈妈要求要剧透,让杨小黎笑喊「这是我最痛苦的地方」,而当地的小吃店老板还一直送小菜,让杨小黎惊吓戏剧《我的婆婆》真的超红。

杨小黎剧透《我的婆婆》结局会哭。(图/记者洪素津摄影)

杨小黎在该剧演出一位超级ㄎㄧㄤ的幼稚园老师,本身信仰是念经的她还挑战唱圣歌帮婆婆祷告,「第一次唱还唱太好,导演说走音快点走音,就认真开始走音」,而在演的当下,身边的对戏演员邱凯伟、钟欣凌疯狂忍笑,而讲到结局,杨小黎坦言。

杨小黎讲到妈妈复健不小心落泪。(图/记者洪素津摄影)

杨小黎今天出席「筑爱童萌」公益园游会号召各界为失依儿构筑新家园。而提到今晚播出《婆婆》结局,杨小黎坦言「不会到吃惊,就很像人生,总是会长大,失去跟得到很难讲,这两集也是会跟著掉眼泪,怎么到后面眼泪这么多,婆婆的包容力满感人。」

杨小黎单身6年想爱。(图/忠义基金会提供)

而近来杨小黎接下外景节目,下班之余还要照顾开刀的妈妈,坦言有几度在家里累到大哭,而杨小黎也亏妈妈超有偶包,还要我带话给大家「杨妈妈很好」,而讲起妈妈,杨小黎也喷泪「原本像风一样的女子,现在头发变白,还要坐轮椅、复健」,杨小黎也表示妈妈很坚强,会努力做复健,目前一切都在好转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