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素津/臺北報導

楊小黎在公視家庭喜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演出鍾欣凌的兒媳婦致玟,楊小黎笑說本以為自己只是去沾沾醬油,沒想到讓她爆紅到去南部外景的時候被地方媽媽要求要劇透,讓楊小黎笑喊「這是我最痛苦的地方」,而當地的小喫店老闆還一直送小菜,讓楊小黎驚嚇戲劇《我的婆婆》真的超紅。

楊小黎劇透《我的婆婆》結局會哭。(圖/記者洪素津攝影)

楊小黎在該劇演出一位超級ㄎㄧㄤ的幼稚園老師,本身信仰是念經的她還挑戰唱聖歌幫婆婆禱告,「第一次唱還唱太好,導演說走音快點走音,就認真開始走音」,而在演的當下,身邊的對戲演員邱凱偉、鍾欣凌瘋狂忍笑,而講到結局,楊小黎坦言。

楊小黎講到媽媽復健不小心落淚。(圖/記者洪素津攝影)

楊小黎今天出席「築愛童萌」公益園遊會號召各界為失依兒構築新家園。而提到今晚播出《婆婆》結局,楊小黎坦言「不會到喫驚,就很像人生,總是會長大,失去跟得到很難講,這兩集也是會跟著掉眼淚,怎麼到後面眼淚這麼多,婆婆的包容力滿感人。」

楊小黎單身6年想愛。(圖/忠義基金會提供)

而近來楊小黎接下外景節目,下班之餘還要照顧開刀的媽媽,坦言有幾度在家裡累到大哭,而楊小黎也虧媽媽超有偶包,還要我帶話給大家「楊媽媽很好」,而講起媽媽,楊小黎也噴淚「原本像風一樣的女子,現在頭髮變白,還要坐輪椅、復健」,楊小黎也表示媽媽很堅強,會努力做復健,目前一切都在好轉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