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电脑升级,只能连接wifi下载固件升级。就是所谓的OTA升级


卡贴机可以随意升级吗?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不过需要注意一点的就是,尽管卡贴机可以随意升级,但是由于苹果的iOS各版本对于卡贴机破解网路锁漏洞的修复程度不同,因此个人最好的建议就是停留在iPhone配合卡贴使用信号稳定的条件下,因为升级iOS版本后可能会因为苹果的封堵策略使得iPhone处于不能激活的状态,比如最近的iOS13.3版本的更新,使得不少卡贴机一夜之间出现激活失败的现象,因此在那段时间卡贴机也经历了售价的低谷期。

因此,卡贴机跟国行手机相比最大的区别就是运营商的卡需要通过卡贴来进行使用,并且使用过程中会伴随著信号不稳定、网路延迟、功耗增加等情况,除此以外与国行版本没有任何区别,只是销售地区以及销售渠道的不同罢了,不过卡贴机一般比同版本的国行手机便宜几百到1-2K不等!


可以更新的;xsmax已测试现系统13.4.1


没问题,当然可以


可以的。理论上只要卡贴不被封。怎么更新都没有问题。(硬体出现问题,就再说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