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黑而黑,真的低级,站在人性的马里亚纳海沟疯狂的挥舞道德的内裤,全然不知自己的裸体散发著怎样的酸臭味,可怜,愿你这辈子永远与善良做斗争」

学长: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这句话。

我也是(狗头


https://www.zhihu.com/people/1398db503c87164e0b65d7002577cbcc?

www.zhihu.com图标

天天吃肉已经销号了,这个人之前叫晚冬千叶凉,疑似天天吃肉小号。

——————————————————

原答案:

发视频了,今天刚发,在B站。

https://b23.tv/LuCl2k


更新,视频没了。


再次更新


更新:新视频来了

https://b23.tv/gKmsTv?

b23.tv


更新


果然男人才最了解男人,北大学子的背景,可爱清纯的头像,悲惨绝伦的童年,努力上进的人设,抄袭来的回答,机器生成的诗歌,性感诱人的肚皮照,哪一个能戳中你的心呢?如果以上都没有,我还可以继续加码,毕竟撒谎又不要钱,用无数个新谎言圆一个旧谎言那也是我看得起你,要知道我作为一个留著胡茬抠著脚丫心理变态还对女生进行语言猥亵的辍学男,目标可是妹子,现在装妹子骗你,整天对著你嘤嘤嘤,你以为我容易吗?而且,我也没有(来得及)骗你的钱,对吧 @兔菟 ,诶?对了,我好像从来没有说过我是女生吧,哈哈哈哈

算了,不嘲笑小熊了,不然他该让我去马里亚纳海沟挥舞内裤了

对了,看完来龙去脉,我还是想说一声:

大鹏NB!

论一位能够查到敌方ip地址的辅助是多么的重要!

其次

马里亚纳海沟挥内裤应该会成为B站新梗吧,哈哈

视频链接如下

https://b23.tv/ezT9cm?

b23.tv

最后我想说,现在的男孩子也太好骗了吧,你们网恋都不语音连麦视频通话转圈圈看全身的吗?怪不得知乎上面这么多奔现失败货不对板的分享贴了,宝宝们,网恋本来就融进了双方对彼此的大量幻想,我们都擅长把不具象的恋人按照自己的想像完美化,实际上人是宋小宝,而你的心里预期是吴彦祖,然后你们还不视频,怪谁呢?

哈哈哈,怪我怪我,看到这个的宝宝快去找网恋对象视频吧


因为他们都在马里亚纳海沟挥舞内裤……

此时的我也刚下飞机,准备加入这一队列

啊,天呐,这里太挤了

大家都在这里迎著海浪挥舞著内裤

希望能摆脱自己裸体的酸臭味

总之

世界第十大奇迹要是没有这一现象,前九大我都不信!


「为了黑而黑,真的低级,站在人性的马里亚纳海沟疯狂的挥舞道德的内裤,全然不知自己的裸体散发著怎样的酸臭味,可怜,愿你这辈子永远与善良做斗争」

好家伙

我同时挥舞两条内裤!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