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安海瑟薇和丑怪的安海瑟薇,粉丝喜欢哪一种?出乎意料竟然是后者。

 


▲安海瑟薇全力以赴宣传自己演的新片《女巫们》(图片来源:uk.yahoo.com)

 

女星身材外貌「大走山」向来是热门话题,日前外媒披露安海瑟薇产后凸肚、肥腿、身材变形,网路疯传,「吓坏」不少她的粉丝。

 

不过就像蔡依林唱的金曲《看我72变》一样,安海瑟薇就是有办法把自己「变回来」,让大家刮目相看。

 

美国娱媒ETONline报导:安海瑟薇在个人IG上po出媲美替时尚杂志拍的沙龙照,身穿名牌Ralph and Russo樱桃红礼服,站在伦敦知名Harrods百货公司屋顶,虽然夜幕低垂,但身后楼塔的金色灯光将安海瑟薇衬托得像女神下凡,美到逆天!瞬间在她拥有1870万粉丝追踪的IG上,勇夺超过131个赞。

 

 

▲美国ETOnline官网大秀安海瑟薇美到逆天的「女神照」

 

安海瑟薇大方留言:「没首映,没关系,我希望大家享受劳勃辛密克斯执导(她主演)的新片《女巫们》。」落力宣传。

 

曾执导汤姆汉克斯主演《阿甘正传》、《浩劫重生》的劳勃辛密克斯,改编畅销童书拍成电影《女巫们》,安海瑟薇饰演女巫的头头,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没举行盛大的首映典礼,就直接在串流平台HBO MAX先上架。

 

所以珍爱自己作品的女主角安瑟薇自己来宣传,自拍有如出席首映典礼的美照po上IG,更「一不作二不休」,连著把拍摄《女巫们》幕后花絮,一段她顶著大光头让造型师替她化妆变丑女巫的影片,忠实呈现,po上IG,没想到受到回响更大,秒吸超过196万粉丝按赞。

 

 

▲美国ETOnline官网曝光光头安海瑟薇po在IG上变女巫的影片

 

更妙的是安海瑟薇3度出招,挖出「压箱宝」,把自己小时候扮女巫的照片也po出来,显示自己从小就很想当女巫吗?可爱俏皮,也提早散发迎接万圣节(美国11月1日)的气氛,吸引了超过117万粉丝按赞。

 

 

▲美国ETOnline官网连安海瑟薇在IG上的「小女巫」照片也不放过

 

IG早已成明星名人发表个人动态的园地,更成粉丝追星的「天堂」;不过像安海瑟薇这样在新冠肺炎疫情压力下,仍努力借由在IG上po照,宣传自己的新片,敬业精神才真的是令人按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