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安海瑟薇和醜怪的安海瑟薇,粉絲喜歡哪一種?出乎意料竟然是後者。

 


▲安海瑟薇全力以赴宣傳自己演的新片《女巫們》(圖片來源:uk.yahoo.com)

 

女星身材外貌「大走山」向來是熱門話題,日前外媒披露安海瑟薇產後凸肚、肥腿、身材變形,網路瘋傳,「嚇壞」不少她的粉絲。

 

不過就像蔡依林唱的金曲《看我72變》一樣,安海瑟薇就是有辦法把自己「變回來」,讓大家刮目相看。

 

美國娛媒ETONline報導:安海瑟薇在個人IG上po出媲美替時尚雜誌拍的沙龍照,身穿名牌Ralph and Russo櫻桃紅禮服,站在倫敦知名Harrods百貨公司屋頂,雖然夜幕低垂,但身後樓塔的金色燈光將安海瑟薇襯託得像女神下凡,美到逆天!瞬間在她擁有1870萬粉絲追蹤的IG上,勇奪超過131個讚。

 

 

▲美國ETOnline官網大秀安海瑟薇美到逆天的「女神照」

 

安海瑟薇大方留言:「沒首映,沒關係,我希望大家享受勞勃辛密克斯執導(她主演)的新片《女巫們》。」落力宣傳。

 

曾執導湯姆漢克斯主演《阿甘正傳》、《浩劫重生》的勞勃辛密克斯,改編暢銷童書拍成電影《女巫們》,安海瑟薇飾演女巫的頭頭,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沒舉行盛大的首映典禮,就直接在串流平臺HBO MAX先上架。

 

所以珍愛自己作品的女主角安瑟薇自己來宣傳,自拍有如出席首映典禮的美照po上IG,更「一不作二不休」,連著把拍攝《女巫們》幕後花絮,一段她頂著大光頭讓造型師替她化妝變醜女巫的影片,忠實呈現,po上IG,沒想到受到迴響更大,秒吸超過196萬粉絲按讚。

 

 

▲美國ETOnline官網曝光光頭安海瑟薇po在IG上變女巫的影片

 

更妙的是安海瑟薇3度出招,挖出「壓箱寶」,把自己小時候扮女巫的照片也po出來,顯示自己從小就很想當女巫嗎?可愛俏皮,也提早散發迎接萬聖節(美國11月1日)的氣氛,吸引了超過117萬粉絲按讚。

 

 

▲美國ETOnline官網連安海瑟薇在IG上的「小女巫」照片也不放過

 

IG早已成明星名人發表個人動態的園地,更成粉絲追星的「天堂」;不過像安海瑟薇這樣在新冠肺炎疫情壓力下,仍努力藉由在IG上po照,宣傳自己的新片,敬業精神才真的是令人按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