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跨年演唱会的视觉图曝光。(声动娱乐提供)

张惠妹(阿妹)12月31日将在台东滨海公园举办《BMW M 20/21 aMEI UTOPIA EAST》演唱会,免费自由入场的消息一出,造成台东住房和交通都难求的盛况。

演唱会视觉图今曝光,阿妹与飞舞的蝴蝶巧妙结合,操刀主视觉的颜伯骏说:「整体视觉以全3D绘图技术搭建出数位版本的阿妹,真实对比Sci-fi元素,用特效展现阿妹从茁壮到蜕变,化蝶展翅的历程,带领歌迷进入aMEI的虚实境地。」蝴蝶,是灵魂的狂欢,也是下个阶段的展开。这次,阿妹带著温柔而坚毅的能量,回归台东的舞台上,与歌迷一起跨向2021。

回台东开唱,阿妹找回演出的动力。(声动娱乐提供)

此次演出,除集结阿妹历年来四大巡演精华,更媲美国际音乐节,从下午开始有DJ秀及多位特邀歌手表演,让你在告别2020年的同时,欣赏丰富的音乐演出,官方也会另行公告台东攻略的漫游地图,鼓励大家多多从市区步行至会场,伴随徐徐海风吹来,舒服自在的享受20分钟的步行路程,以及一整个午后与夜晚的时光。当天将有TVBS欢乐台、myVideo、MyMusic等现场转播,很多地区也都在极力争取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