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跨年演唱會的視覺圖曝光。(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阿妹)12月31日將在臺東濱海公園舉辦《BMW M 20/21 aMEI UTOPIA EAST》演唱會,免費自由入場的消息一出,造成臺東住房和交通都難求的盛況。

演唱會視覺圖今曝光,阿妹與飛舞的蝴蝶巧妙結合,操刀主視覺的顏伯駿說:「整體視覺以全3D繪圖技術搭建出數位版本的阿妹,真實對比Sci-fi元素,用特效展現阿妹從茁壯到蛻變,化蝶展翅的歷程,帶領歌迷進入aMEI的虛實境地。」蝴蝶,是靈魂的狂歡,也是下個階段的展開。這次,阿妹帶著溫柔而堅毅的能量,回歸臺東的舞臺上,與歌迷一起跨向2021。

回臺東開唱,阿妹找回演出的動力。(聲動娛樂提供)

此次演出,除集結阿妹歷年來四大巡演精華,更媲美國際音樂節,從下午開始有DJ秀及多位特邀歌手錶演,讓你在告別2020年的同時,欣賞豐富的音樂演出,官方也會另行公告臺東攻略的漫遊地圖,鼓勵大家多多從市區步行至會場,伴隨徐徐海風吹來,舒服自在的享受20分鐘的步行路程,以及一整個午後與夜晚的時光。當天將有TVBS歡樂臺、myVideo、MyMusic等現場轉播,很多地區也都在極力爭取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