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20/21a Mei UTOPIA EAST》跨年演唱会,22日首曝光主视觉。(图/声动娱乐提供)

天后张惠妹(aMEI)9月无预警在脸书宣告将于12月31日在家乡台东海滨公园举办《20/21a Mei UTOPIA EAST》跨年演唱会,消息一出令粉丝又惊又喜,瞬间引爆交通与住宿的抢购潮。睽违3年没举办个人演唱会的更透露,这次跨年演出将集结《Star》、《阿密特》、《Ameizing》及《乌托邦》4场巡演的精华,当作送给家乡台东的礼物,诚意满满,令人期待。

  在主视觉图中,天后张惠妹和翩翩飞舞的蝴蝶有了美丽巧妙的结合。(图/声动娱乐提供)  

在今(22)日曝光的视觉图中,aMEI和翩翩飞舞的蝴蝶有了美丽巧妙的结合,操刀主视觉同时也是历届金曲奖设计统筹颜伯骏表示:「整体视觉以全3D绘图技术搭建出数位版本的aMEI,真实对比Sci-fi元素,用特效展现aMEI从茁壮到蜕变,化蝶展翅的历程,带领歌迷进入aMEI的虚实境地。」蝴蝶,是灵魂的狂欢,也是下个阶段的展开。这次aMEI带著温柔而坚毅的能量,回归台东的舞台上,牵引彼此,跨越2021。

这次的演唱会除了集结aMEI历年来四大巡演精华,更媲美国际音乐节,从下午开始有DJ秀及多位特邀歌手表演,让你在告别2020年的同时,欣赏丰富的音乐演出,官方之后将另行公告台东攻略的漫游地图,鼓励大家多多从市区步行至会场,伴随徐徐海风吹来,舒服自在的享受20分钟的步行路程,以及一整个午后与夜晚的时光,迎接天后的专场演出,一起从2020嗨跨到2021。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90岁嬷「摇手拒绝」…家属「孙子快结婚了」 强逼医插管延寿赶上婚礼
辣妹「铁链+项圈」套男友脖…一路牵进超市 路人看傻
「网美陪睡价目表」有盲点 洁哥:看看笑笑就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