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20/21a Mei UTOPIA EAST》跨年演唱會,22日首曝光主視覺。(圖/聲動娛樂提供)

天后張惠妹(aMEI)9月無預警在臉書宣告將於12月31日在家鄉臺東海濱公園舉辦《20/21a Mei UTOPIA EAST》跨年演唱會,消息一出令粉絲又驚又喜,瞬間引爆交通與住宿的搶購潮。睽違3年沒舉辦個人演唱會的更透露,這次跨年演出將集結《Star》、《阿密特》、《Ameizing》及《烏託邦》4場巡演的精華,當作送給家鄉臺東的禮物,誠意滿滿,令人期待。

  在主視覺圖中,天后張惠妹和翩翩飛舞的蝴蝶有了美麗巧妙的結合。(圖/聲動娛樂提供)  

在今(22)日曝光的視覺圖中,aMEI和翩翩飛舞的蝴蝶有了美麗巧妙的結合,操刀主視覺同時也是歷屆金曲獎設計統籌顏伯駿表示:「整體視覺以全3D繪圖技術搭建出數位版本的aMEI,真實對比Sci-fi元素,用特效展現aMEI從茁壯到蛻變,化蝶展翅的歷程,帶領歌迷進入aMEI的虛實境地。」蝴蝶,是靈魂的狂歡,也是下個階段的展開。這次aMEI帶著溫柔而堅毅的能量,回歸臺東的舞臺上,牽引彼此,跨越2021。

這次的演唱會除了集結aMEI歷年來四大巡演精華,更媲美國際音樂節,從下午開始有DJ秀及多位特邀歌手錶演,讓你在告別2020年的同時,欣賞豐富的音樂演出,官方之後將另行公告臺東攻略的漫遊地圖,鼓勵大家多多從市區步行至會場,伴隨徐徐海風吹來,舒服自在的享受20分鐘的步行路程,以及一整個午後與夜晚的時光,迎接天后的專場演出,一起從2020嗨跨到2021。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90歲嬤「搖手拒絕」…家屬「孫子快結婚了」 強逼醫插管延壽趕上婚禮
辣妹「鐵鍊+項圈」套男友脖…一路牽進超市 路人看傻
「網美陪睡價目表」有盲點 潔哥:看看笑笑就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