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游雅岚报导

爱要即时,在外人眼里令人称羡的夫妻,却发生令人遗憾的事。有一名女网友在脸书发文表示,中午几个10几年的老朋友约吃饭,没想到结束各自回家却接到他老婆打来的电话,话筒那头哭的撕心裂肺,老朋友突然心肌梗塞,就这样走了。

老朋友一同吃了中餐,开心聊过去的回忆。(示意图;图/资料照)

女网友21日在脸书《爆废1公社》表示,朋友夫妻俩是公认模范夫妻,他们夫妻感情很好,从不叫对方的名字,都叫「老公、老婆」,吵架的时候会互相让对方冷静,检讨自己的过错,令人称羡。

女网友指出,当天中午10几年的老朋友约吃饭,在座的他才聊到他的老婆,「你Po在爆怨公社的文我老婆有给我看,超好笑的!」没想到就在各自解散后,他老婆突然打电话过来,哭到说不出话,只好请他儿子接过电话说,「阿姨,我爸爸傍晚心肌梗塞,来不及送医院...等等要带回家了,阿姨,我想请你来陪妈妈」。

女网友傍晚突然接到电话。(示意图;图/资料照)

而听到噩耗的她,忍住情绪「好 ,我马上去,先顾好妈妈,阿姨马上去」。在电话旁,她听到老友的老婆的哭声,「一个很痛很痛...撕心裂肺的哭」。女网友呼吁大家珍惜当下,谁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网友见状纷纷表示,「才刚吃完饭,晚上就走了。真的有够突然」、「我一个朋友昨天上午也是心肌梗塞走了」、「生命真的很脆弱,感情也是稍纵即逝」、「感情那么好,失去得那么突然,那位女士一定无法接受现实的,请她的家人要多注意她」、「珍惜当下拥有的一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