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遊雅嵐報導

愛要即時,在外人眼裡令人稱羨的夫妻,卻發生令人遺憾的事。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中午幾個10幾年的老朋友約喫飯,沒想到結束各自回家卻接到他老婆打來的電話,話筒那頭哭的撕心裂肺,老朋友突然心肌梗塞,就這樣走了。

老朋友一同喫了中餐,開心聊過去的回憶。(示意圖;圖/資料照)

女網友21日在臉書《爆廢1公社》表示,朋友夫妻倆是公認模範夫妻,他們夫妻感情很好,從不叫對方的名字,都叫「老公、老婆」,吵架的時候會互相讓對方冷靜,檢討自己的過錯,令人稱羨。

女網友指出,當天中午10幾年的老朋友約喫飯,在座的他才聊到他的老婆,「你Po在爆怨公社的文我老婆有給我看,超好笑的!」沒想到就在各自解散後,他老婆突然打電話過來,哭到說不出話,只好請他兒子接過電話說,「阿姨,我爸爸傍晚心肌梗塞,來不及送醫院...等等要帶回家了,阿姨,我想請你來陪媽媽」。

女網友傍晚突然接到電話。(示意圖;圖/資料照)

而聽到噩耗的她,忍住情緒「好 ,我馬上去,先顧好媽媽,阿姨馬上去」。在電話旁,她聽到老友的老婆的哭聲,「一個很痛很痛...撕心裂肺的哭」。女網友呼籲大家珍惜當下,誰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網友見狀紛紛表示,「才剛喫完飯,晚上就走了。真的有夠突然」、「我一個朋友昨天上午也是心肌梗塞走了」、「生命真的很脆弱,感情也是稍縱即逝」、「感情那麼好,失去得那麼突然,那位女士一定無法接受現實的,請她的家人要多注意她」、「珍惜當下擁有的一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