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莉莉柯林出演的影集《艾蜜莉在巴黎》目前热播中。(图/翻摄自Lily Collins脸书)

最近超夯的影集《艾蜜莉在巴黎》,描述芝加哥女孩艾蜜莉因缘际会在拿到在巴黎的梦幻工作,在当地遇上的挑战和生活。女主角由被誉为「现代奥黛丽赫本」的莉莉柯林斯饰演,她在剧中疯狂换衣服,姣好的身材崭露无遗,其实她维持身材的方法很简单,不用节食,只要遵守「干净饮食法」加上适量运动就能达成。


「干净饮食法」少量多餐

莉莉柯林斯和许多欧美明星一样是「干净饮食法」的信徒,主要大原则就是只吃新鲜干净、丰富营养的食物,进食大量新鲜水果和蔬菜,不吃各种罐头、加工或精制食品,汉堡炸鸡等垃圾食物也要说不。干净饮食还有一个重点就是「少量多餐」,不要一次把食物都吃完,而是分次慢慢吃,约莫两至三小时可以吃一餐,一天吃六餐左右。


(图/翻摄自emilyinparis IG)

蔬果汁不离身,三餐这样吃

为了摄取大量的新鲜蔬果,莉莉柯林斯基本上是蔬果汁不离身,一整天都会努力进食蔬菜和水果,不仅有益健康,对身体保养也很有帮助。早餐通常她会先喝一杯柠檬水,接著煮一碗燕麦粥配水果吃,透过这个组合帮助身体循环,开启活力的一天。中午她通常会选择鱼或鸡等白肉,淀粉以藜麦为主食,像是藜麦、蔬菜搭配鲑鱼或鸡肉就是她的日常菜单。记得要分次进食,一次只吃一点,不要过量。


(图/翻摄自Lily Collins脸书)

把运动变成习惯,最爱游泳、慢跑

莉莉柯林斯喜爱用流汗当作一天的开始,她运动是为了享受身心活跃的感觉,因为在运动当下,她可以暂时消失在自己的世界中,挑战无限可能。她最爱的运动是游泳,她曾说身为双鱼座特别热爱在水中游来游去的感觉。她还喜欢边听音乐边跑步,或是透过Body by Simone训练,刺激肌肉,调整体态,训练出更美好的曲线。


原文请见:解密《艾蜜莉在巴黎》女主角为什么这么瘦!「干净饮食法」少量多餐、蔬果汁不离身

【更多精彩内容,请上《女人我最大》官网,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点我下载女人我最大APP!达人指点,让妳美丽多一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