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邱于伦报导

混血女星Maggie Q过去曾被外界封为「亚洲最美脸孔」,早期更堪称是男神收割机,与香港男星吴彦祖、日本足球运动员中田英寿都有过一段情,靠著天使脸孔与魔鬼身材深受粉丝喜爱,近日她的童年照又被香港媒体翻出,不少人直呼是「丑小鸭变天鹅」。

Maggie Q。(图/翻摄自IG)

香港媒体最近把Maggie Q的旧照晒出,也细数她曾经拍过的作品,拥有170公分的高挑身材,Maggie Q几乎是各大时尚品牌的宠儿,当年更在电影《赤裸特工》中全裸入镜,一举登上「火辣混血女神」宝座,然而她也曾在IG晒出童年照,跟现在比起来,当时似乎外型还没这么亮眼。

Maggie Q早期曾晒出童年照。(图/翻摄自IG)

不少粉丝看到照片后,直呼她越长大越漂亮,更有人直喊是「丑小鸭变天鹅」。近年来她把重心放到美国,参与不少影集演出外,更致力于动物救援,在IG上也能时常看到她到各地救援的照片,人美心善的模样,也让铁粉相当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