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邱於倫報導

混血女星Maggie Q過去曾被外界封為「亞洲最美臉孔」,早期更堪稱是男神收割機,與香港男星吳彥祖、日本足球運動員中田英壽都有過一段情,靠著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她的童年照又被香港媒體翻出,不少人直呼是「醜小鴨變天鵝」。

Maggie Q。(圖/翻攝自IG)

香港媒體最近把Maggie Q的舊照曬出,也細數她曾經拍過的作品,擁有170公分的高挑身材,Maggie Q幾乎是各大時尚品牌的寵兒,當年更在電影《赤裸特工》中全裸入鏡,一舉登上「火辣混血女神」寶座,然而她也曾在IG曬出童年照,跟現在比起來,當時似乎外型還沒這麼亮眼。

Maggie Q早期曾曬出童年照。(圖/翻攝自IG)

不少粉絲看到照片後,直呼她越長大越漂亮,更有人直喊是「醜小鴨變天鵝」。近年來她把重心放到美國,參與不少影集演出外,更致力於動物救援,在IG上也能時常看到她到各地救援的照片,人美心善的模樣,也讓鐵粉相當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