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个应该是激光点痣留下的凹坑吧?不知道有多久了,给你几个建议,第一不要用任何去疤痕产品,因为你现在是凹陷,祛疤产品会抑制瘢痕增生,你现在需要的就是增生长起来。第二去做点阵激光或者plasma离子束,刺激凹陷部位,让他长起来。

您这个是激光做了多久的,第三张图看得不是很清楚,是平的还是凸起的?


我20多天前去点的斑点。都是属于晒斑。因为在青海呆了三年没有涂防晒。我是不是特别,蠢到无可救药。

然后整体挺白净。皮肤还算好。也没啥痘印。不过晒斑在一侧总觉得影响美观。然后我的家里人都不想让我去点斑。因为我瘢痕体。有点怕,但是架不住一颗想美的心~

想去大的医院做医美。可身边的朋友都说不用。因为我本身也是中医大学毕业的。

所以选择了在家。就那种点痣的药水。

刚开始点完没什么感觉。到了晚上感觉火辣辣得疼。最要命的是看了电视剧。哭了两个回。第三天就掉了两颗结痂把我吓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介绍我去的同学点了200多个也没留疤直劝我没事。我心里也算有个安慰。

结痂不掉之前千万不能洗脸。可给我点斑的人。让7天洗脸。我不小心洗掉了五个。留个坑。内心是崩溃的。

为了能更好的色素不反流。不留坑。我好多天没吃辣的。没吃酱油。没吃陈醋。任何带颜色的。海鲜。牛羊肉。大蒜。最爱的韭菜盒子。

留了坑还能咋办。一不做二不休,第12天有洁癖的我忍耐不住最后两颗都让我抠掉。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怕留疤,所以我痂掉了之后就用修复皮肤淡化疤痕的凝胶,每天都涂抹4.5次左右,每次取绿豆大点涂抹在红坑处,它这个质地还挺清透的,很容易被皮肤吸收,消炎的效果是真不错,每次睡醒了都能看到红坑处有明显变淡的痕迹。

用了差不多一个多月的时间,脸上红坑都修复的差不多了,红印也淡化了很多。

现在就剩下浅浅的一点印子了,除了修复皮肤的凝胶以外,我每晚都口服;白天柠檬蜂蜜百香果。药补不如食补。

最后提醒点斑的人让我千万记得多做补水面膜。然后做好防晒。我基本两天一个。然后每天出门鹿晗同款口罩捂得严严实实啊。

如果想去点。我不反对。可千万别哭!别碰水!!宝贝们!后面的护理是很重要的哦!


激光后的疤痕建议等一段时间让它自然恢复,会逐渐淡化的。


已经形成了小的凹陷疤痕,可以做做剥离修复配合点阵激光


这个疤痕有多长时间了呢?有没有进行过治疗?


前几天刚好有一例激光点痣后的疤痕修复成功案例,到我这我还来得及整理

等我问一下院里的老师,你这个情况应该怎么处理

是激光点痣吗?有多久了?给你点痣的医生有没有给你实施或者推荐防治措施?如果没有,这也太不负责任了吧!小的美容店当我没说


祛疤还是去正规医院看下比较好,越早治疗越好,时间越久越难祛除

外伤疤痕可以用中药修复,治疗期间注意饮食还是很容易康复的,祝你早日康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