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


 「塔古斯河美过流经我家乡的那条河。但是塔古斯河又美不过我家乡的那条河,因为塔古斯河不是流经我家乡的那条河。」

The Tagus is more beautiful than the river that flows through my village.

  But the Tagus is not more beautiful than the river that flows through my village, because the Tagus is not the river that flows through my village.

  (备注:塔古斯河,一条大河,自西班牙东部过伊比利亚半岛,直到葡萄牙。)


泻药。一个关于分手的问题,稳定恋爱多年的我还真不能细细地回,虽然我的的确确是周围姐妹的妇女之友。

分手是勇敢,分手是不勇敢。回头是勇敢,回头是不勇敢。抹去回忆是勇敢,抹去回忆是不勇敢。......今天的题主在分手后这段易感的时期,自己也说不清楚。陷入特定阶段特定情绪,人生是没道理可讲的。就像一个师姐,刚刚工作,大学恋爱因为性格不合和异地生活分手,她每天坐地铁四十分钟去上班,在上班潮中扭断了新高跟鞋,脚后跟还破皮,又酸又疼。她开始怀念过去,怀念有人护自己在胸口,怀念校园的一点一滴。她好想一个简讯告诉渐行渐远的他你快回来,那一刻她觉得自己好失败好脆弱好艰难,坐在地上哭了起来。然而一年之后,她反而认为那时候自己很勇敢,感谢那个挣扎的自己。有人不勇敢,可能是觉得自己不够勇敢而已。

唯有时间是解药,是答案。

最后,有一段微博上的话我很喜欢,虽然我不是那么喜欢流潋紫。

「曾经我们在清亮的月色下紧紧相拥,如今我们各自抱著自己怀中牙牙学语的孩子漠然相望。这就是青春与爱情无声流过的痕迹。」

喜欢别人真的是很卑微的一件事

可怕的是得不到回应吧

你在这边掏心掏肺的跟他说话

或许他转头就忘了

这种感觉没有人愿意尝试

想跟对方聊天又害怕对方觉得你烦

喜欢他这件事只能埋在心底

所以我们通常会错过很多人

最后我们变成了不愿进取的人

我现在好想变成还没有遇见他的时候

这样我不会再遇见他 也不会喜欢他 折磨自己


谢邀。因为你爱我,所以我爱你。只有你爱我,我才会爱你。

因为半吊子

感情上不勇敢,是你眼里的不勇敢是自己的安慰剂,还是对放给你的安慰剂。

感情的事情,说简单很简单,你情我愿。

见不简单也不简单,你不情,我再怎么愿都是假的。

所以,少年!向前看吧!

我在爱情上特别不勇敢。

大学上的贵族学校,每月生活费基本控制在三百左右,基本整学年不会买衣服,除了回家后父母给买。加入了院纪检部,因为没手机,无法收到通知,而完不成各种分配的任务而退出。

好在,那时候没有苹果,手机都是普通的功能机,好一点的就诺基亚,那时候智能机说的都是塞班,那时候还没有应用市场,都用自带浏览器下载应用,那时候选择下载平台还有什么黑莓、安卓,都是什么玩意儿。我也就选选jar,那是后话。

那时候QQ空间还流行『我不相信诺基亚占据了中国手机市场的半壁江山,投票看看』点了后,诺基亚真的是占到六七十还是七八十的份额。暑期去帝都打工五十天晒得比非洲人还黑,回来买了一部真正意义上的自己的手机,那时候联想手机还是水货,而联想手机也还不属于联想,因为在头一年,联想以1亿美元卖掉联想移动,而在我买入手机后不久,联想又以2亿美元买回联想移动。想想这是跟我有关的最大一起并购案了吧。

一直以来的不自信,牵扯著我的每一步,想摆脱,却如影随形。直到现在,在市里购了房,心里依旧有困扰。单著有点成了习惯,难跟人结交,更懒得去追女生。

有点害怕这种状态。
谢邀。先说在正式确立关系之前,这个时候,在感情上不勇敢的人,多数在这方面上是消极悲观的想法,觉得自己得不到或者得到了,处理不好,给不了对方快乐、幸福。或者说更深层次上是对自己的不自信,不相信自己能够经营好这样一段感情,从而选择去放弃,不敢去追,宁愿留下遗憾;也或者说在我们外人看起来的不勇敢,其实别人自己有很多现实因素没有办法克服,比如城市,有句话就说的很好:「相爱也不一定就要好好的在一起」,不是吗。接下来说说已经正处在一段感情中的,这个时候的不勇敢,应该有TA自己本身性格上被动的原因,总是等著对方先做,或者激进点的,在一些家暴中,往往也是女性表现得不勇敢,这里有性格上的,也有别的方面的,很多原因,要看具体的案例和个人了。以上。
谢邀。

因为自卑。一种是自发的,一种是世俗赋予的。


谢邀,不勇敢有很多种,简单的一个问题是无法回答的,先占个坑,等你把具体的问题说出来再来补。
谢邀,话说找我答题有点病急乱投医啊,我一个23级圣域火系魔法师,怎么就被邀答这种题呢?但是我尽力说说自己的看法吧。看标签的话,题主应当不是指暗恋那种不勇敢吧,应该是为一段恋情的失败而懊悔,回想时认为自己本可以做得更好吧。其实问题说明太简略了,我实在没法胡说啊。但是呢,对大多数人来说,为无法挽回的事找寻原因或许是一种本能吧,就好像如果没有那些原因,事情就还能想最初那样美好,两个人就能一如往昔。但我觉得事情或许并不是那样,有个火鸡悖论,说的是火鸡在被宰杀之前,它每天被喂各种食物,他的幸福感是与日俱增的,直到感恩节那天 而一段感情呢,有时也是这样,情侣们在每天的相处中关系愈发亲密,但随著彼此了解的深入,或许会最终发现彼此间有些无法弥合的分歧,这时有一方退缩了,或许是他已下定决心了吧。来知乎上提问,或许不如找个知心朋友,把事情非常详细的倾诉给他(她)听,在这过程中,很多事你会自己想明白的。如果自己一个人闷著想,总是容易把感情放大,容易沉溺于其中,当局者迷。我真不知道说什么了,臣妾尽力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