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日记》一首43分钟不间断,不切歌的作品


把周杰伦的前四张专辑,陶喆的前三张专辑翻出来听一遍


《dawn of us》

王嘉尔作词作曲《dawn of us》MV前奏就是夏天的感觉蓝天下的孤魂的视频 · 1184 播放

《creo en mi》

郑秀文和王嘉尔合作《creo en mi》 remix版本蓝天下的孤魂的视频 · 1500 播放

谢邀

推荐林俊杰的新歌《交换余生》

歌手林俊杰在9.16零点发布了第十四张专辑首波主打《交换余生》,目前为止已经在QQ音乐售卖超过21w张。算是实力派歌手里面比较不错的成绩了。

歌曲开头就是四大件加弦乐,震撼!主歌部分呢喃低语,轻声诉说著时空故事,副歌部分高音轰炸,实在是听完酣畅淋漓,如今能把音符编成故事的歌手又有几个?JJ情绪控制真的很到位,听完给人一种看完一部大片的快感。在口水歌横行的年代,能听到这样用心做的音乐,实为幸事。

本人音乐小白,林俊杰粉丝,华语流行歌的热爱者,在听过业界大佬们感叹华语乐坛走向衰退,自己也感觉惋惜。如今乐坛辉煌不再,新四大天王(周林王陶)三个成家,就剩林俊杰一心扑在音乐事业上,如果林俊杰也成家,那么一代人的青春,也就结束了。

相信《交换余生》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祝林俊杰新专辑大卖。


明天会更好,全是大佬


朴树的歌我都听不腻


郭源朝


Stranger In Moscow


霍尊《归一《游园三月初九》》


Lost rivers


日落大道


PENTAGON的《闪耀》


明天会更好


起风了,等风起


Taylor swift的cornelia street


i~谁


地缚少年花子君的Tiny light 可能是因为我爱花子君吧 才听不腻


推荐一首钢琴协奏曲,拉赫玛尼诺夫第二钢琴协奏曲


好想爱这个世界啊


pretty please!!王嘉尔的歌都超好听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