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其原因就两点∶一.你太空了,生活也没给你压力;2.你是这段感情的被动方

付出越多,越是纠结于过去,越是难过。想要提升生活品质,成为更好的自己,就要学会舍弃,丢掉旧的东西,接纳新的事物,有新的期待,不要沉溺于回忆。

通俗点说呢,你需要一个男友,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动力不足就看看银行卡,卡里钱多就拿去造。其实你哪有空去想他?根本没时间和精力搭理好吗…


忘不了,就铭记。想起的次数多了,想想他现在的处境,很多时候就会一笑而过了。正所谓,伤疤揭多了,伤口也会好得快些

对不起,我还是做不到

最终是做到了。原来真的有效


充实自己,让自己忙碌起来,让自己思念的时间少一点,或许当某一天你达到了某种程度,你已经优秀到他不再是你追逐的对象了;又或许,当你一直在努力让自己变优秀的时候,他已经变了(成家,结婚,有了孩子,中年发福)他可能就再也不是你记忆中温暖而优秀的人了;又或者,他也一直在变优秀,那就看时间的安排。

总之,你现在的首要任务是:让自己变优秀!让自己忙起来吧!


多回忆回忆,回忆多了你就会发现也就那么回事。


张爱玲说,忘记一个人的方法有两种,新欢和时间。


没什么特别的办法,只能一次又一次地告诉自己这件事已经过去了。要是真的放不下就试著去挽回,多受些冷落自然就会忘记了。


该删的就删,该拉黑的就拉黑。

有交集的事情就赶紧远离,

有回忆的东西就赶紧扔了。

把一切和他有关的东西都不要留下。

这些你都做到了吗?

没做到的话又何谈想忘记?


我也不知道呢,两年了,本来觉得自己已经放下了已经忘记了,可是看到他的照片还是会觉得我好喜欢这个人。

不知道该怎么做,大概需要更多时间来忘记吧。


做一点有意义的事情,就比如我,也是分手有四个月了,天天失眠,上班状态不好,前两个月天天掉眼泪,但最近慢慢的想通了,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要把自己变得更好一点,然后我就办了健身卡,业余去学习做甜品,告诉自己一定要越来越好,其实想开了,生活还是挺美好的不是吗?


说给别人听 然后她开导你 慢慢就释然了

亲测有效


多给自己一点时间


人之常情,爱情就像是吸毒,也产生多巴胺吧。能够走出来无非是时间和新欢,别无他法


时间长了就好了 真的 相信我 离他远一点吧


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用力的

回忆也不见得是一件坏事

解决不了的一切交给时间叭


我也是很不知咋办


多做点有意义的事,让自己变得优秀


忘不掉的事很多,有几件记得很清晰?


每次只要有开始回忆的倾向 就立马告诉自己 不要去想 分散注意力 这样就强制性把自己拉回来了 我就是这么做的


无需忘记,记忆来了,就让它来,只是止住回忆,问问自己,我的心到底是想要做什么,而我的决定又是什么


心理学有酸葡萄心理,你可以多想想他的不好,让自己觉得总想一些他的事根本不值得,过去的事情都已经无法挽回成了定局,那就别让自己还活在过去,多宽慰自己,干点自己想干的事,充实自己,忙起来了哪有时间想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