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见超市里有个冰箱,上边标明是康师傅的财产。


1广告 2销售:A增加口感、B有固定位置陈列(冰箱一般陈列在较好的位置,属季节性)


这种冰箱、展示柜一般都是送的,促销手段而已。不止康师傅,饮料、啤酒等公司都会在经销商达到一定规模的时候赠送一台。 这些公司的冰箱冷柜展示柜一般都是专门找厂家定制,价格优惠很多。
一来提高品牌效应,二来减低销售商的成本,,加大对销售商的吸引量,而且可以扩展铺货率,真是一举两得!
康师傅陈列器材促销的一种,所有通路的投放的要专门陈列康师傅的产品,这样可以保证自己饮料在超市的陈列位置,同时冰箱的投放位置通常比较好比较好,要知道在超市的特殊陈列位置。是公司花钱够的,何不去投放一个冰箱。


品牌展示冰冻率提升口感,拉动销量除货架外的产品陈列有储藏产品功能,便于业务铺货压货增加客情


1、夏天冰箱冰镇会使产品达到最佳口感,可以增加产品销售 2、醒目的品牌形象起到品牌宣传作用
因为超市不给冰箱,很有饮料要在低温的情况下才能达到最佳口感,尤其是在夏天。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也都有自己的冰箱。主要还是为了消费者考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