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美国生活了5年,东岸西岸飞了N多次。其实美国境内乘机和国内乘机的要求差别不大。作为外国人的话,拿著护照就可以登机了。其实如果你有美国驾照的话,拿著美国驾照也可以。但是最近貌似美国联邦有个法律,拒绝某些州的驾照作为登机的身份证明,原因是这些州对于发放驾照审查不严。所以强烈建议还是带上护照,以免误事。

过安检的话,都需要脱掉鞋子、外套、皮带。如果行李里有笔记本电脑,也需要取出放在一个单独的盒子里通过安检机。人的话还需要通过一个X光安检门,双手需放在头顶做投降状。其他的也没什么特别的~

另一个需要注意的问题是,基本上所有的美国境内航线的经济舱都没有免费托运行李,只能携带一个随身登机箱和一件个人物品(背包,挎包之类的)登机。这点真的是很讨厌。所以如果你行李很多,或者有什么不让带入机舱的物品(比如超过100ml的液体),还请提早购买托运行李。或者如果你经常飞的话,可以办一个航空公司的信用卡。航空公司一般会给这类信用卡持有人一件免费托运行李的福利。

还有就是美国的经济舱机舱服务极差。一般只会提供一次饮料和一些饼干,没有免费的餐点。所以如果飞长距离的话,还请一定自备食物哦~当然,如果你愿意买三明治啥的,机上也都有的卖。

暂时就这些啦~希望能帮到你!


带好身份证件。有美国驾照带驾照,没驾照带护照


注意一下不同公司的行李托运政策可能不一样吧,有些公司能带上机能托运的,到别的公司可能就不行,所以尽量少带行李是最好


第一点要注意美国国内航班的经济舱的托运行李时要收费的。美国有些航空公司规定如果在网上办理登机手续时候,交托运行李费会比在机场交的优惠些。

第二点,飞机位置好的座位需要花钱买。不花钱买也行,一个是早点上网办理登机手续,可以抢到相对好一些的座位。当然,各种原因没能提前在网上办理登机手续也可以,只是大概率地不会剩下什么好座位了。

但是如果是家庭团体旅行,3人以上不但买机票时候会有优惠,即使没有提前在网上办理登机手机,机场登机柜台服务人员也大都会安排坐在一起的。

第三点是即使是长途航班(4个小时以上的)美国国内航班不提供免费的正餐(需要买),只提供免费饮料和小吃。所以如果吃不惯美国飞机正餐(大多是三明治等),可以提前准备喜欢吃的,带上飞机上。

第四点要注意美国内陆有三大时区,具体说就是美国东海岸比西海岸早3个小时,这样才能真正搞清楚航班飞行时间有多久。

第五点,其他答主也提到美国国内航班拿护照,或美国read ID(美国新规定下的可以乘飞机的驾照/身份证-前提是你满足申请美国驾照/身份证条件)。


小心工作人员盗你的信用卡和密码,或者其他不明确的消费行为。

带好证件 不会英文准备好翻译软体 配合安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