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澳洲商科的course work一般没什么local。特别想问下过来人,难道这两年时间真的就要这样度过了吗?


参加非华人的学生社团就行了啊。
去洋人店打工,做volunteer,与老外合租,和local谈恋爱等等等等,都是办法啊!没有想不到,只有自己不想想罢了。


社团呀!打工呀!社团里个个都是人才,讲话又好听……打工是可以打工的,2周40个小时都可以打工的……

然后就是寄宿家庭,或者和当地人合租,找个local谈恋爱也是很好滴

只要你想交朋友,没什么不可能的,还可以借助当地的华人小伙伴认识他们的local朋友~


干嘛?还没出来就已经开始嫌弃中国人了?


除了参加学校的各种社团,兼职打工外,你也可以参加当地社会的各种socially useful activities.还有教堂的活动啊,多去教堂看,多和当地人老人聊,你的英文水平也会大大提高。


加入有兴趣的社团,进入工作状态,无论是打工还是专业的工作,参加社区活动等,扩大自己的社交面,不要局限自己的交流对象是当地人或不是当地人。


打工、社团、志愿者……都可以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