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已经下来了,四月末才开学,最早可以什么时候入境啊?


留学签证下来了,理论上可以入境了,然而,一方面,学生签证如果不学习,有三个月空白期的话是很危险的,另外,一定要看一下你的保险时间,一定是保险生效后才可以入境,所以如果保险买的也是三四月份的,你需要先续一下保险。然后二月份以后就可以坦然无惧地过海关了。


理论上获得签证以后,就可以入境了。但是需要注意下学校那边有没有额外的要求,例如部分学校对于未成年学生,会明确要求开学前几天才能入境,如果属于这种情况,想要提前入境,学校一般都不会同意的,除非有父母陪同。


理论上签证下来就可以入境了,上面几个回答说得也比较清楚了,不过emmmmm……题主要不要过完年再去?


最好不要,就像上面所说的一方面会造成空白期,再一个你在澳洲入境的时候,海关人员也很有可能问你,为什么提早两个月要入境澳洲,如果提前的1周以内的时间,我觉得都还是可以理解的。2个月确实有点太久了。所以最好不要。


边检可能会看你的保险开始时间。如果你入境的时候保险还没开始,可能会被遣返。


可以的。

提前2个月以内都是没问题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