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过一次手,但是我事后很伤心,我怕这次分手后再像以前那样难受,该不该分手?


这个只怕是你自己惯著了。下下法:很简单,冷漠几天。根据常理推测,她只怕继续折腾下去,你就说明,能处就处,你女朋友只怕会一时生气说分手。女生这样下去,除非自己意识,要不然你的长择变成短择。你就是太惯著了。上上法:不用对她太好,也不要太冷漠,提升自己颜值,穿衣风格,多读书。自然女朋友也会有意识。好好谈谈。


如果你爱她就不会想到要分手了

爱情刚开始肯定是甜蜜的,但是当两个人开始慢慢了解了,有些热恋期没有出现的事情,慢慢就会浮现出来,有些是她性格使然,有些可能是你养成的,你的迁就可能也是导致这个情况出现的问题之一。在这里做键盘侠告诉你找到问题,该分手分手,该让她改正很简单,但是事实却没有几段文字描述的那么简单,你可以尝试先沟通,看看对方的想法是怎么样的?是她也意识到了,还是说是无意识的,然后你再考虑应该怎么办?而不是一杆子打死,感情久了肯定要经营的,如果要谈下去沟通必不可少,如果她真的爱你,其实你说了她自己也会尽量克制,如果你说了她也不做克制,你自己会心凉,走了自然就不会存在什么伤心了。不过有句话我想说,一个妹纸只是单独对你是这样的话,其实也是信任你的表现,男生在这个时候应该表现的宽容一点,当然我说的是宽容,不是忍让,如果是忍让,那么久代表你已经厌烦了,前女朋友在我面前耍脾气的时候,她闹的时候我还会开心想笑,其实她只是需要我们的陪伴罢了。


不能将就那就分道扬镳。
能忍则忍,不能忍则分,下一题


本来好好的,和您在一起之后脾气差了是不是先找找自己的原因不过有句老话说得好看人要365天看也保不齐是人家之前装的好,对吧

分不分还得您自己琢磨

感情的问题只有自己想明白了无论结果如何不至于遗憾后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