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不长,但是我们很甜。

那是我们在一起之后,第一次睡一张床,一向稳如老狗的我,看似稳(内心方的一批),然后我就说,我要洗个澡才睡(因为怕自己有汗臭味)

洗完澡后我麻利儿的钻进了她的床(在这里不得不夸夸我的女朋友,真的可爱爆了,整个床都是草莓和橘子,后面有图)

我俩起初都一动不动,没一会儿我厚脸皮的翻过身去左手搭在她肚子上试图抱她,但没想到她直接翻过来面对面让我抱住(激动?惊喜?)

然后我说这样抱我不舒服,右手屈著很酸。

她就说那怎么放,我叫她把头抬起来,我顺势穿过她的脖子,这样就完全抱住了。

没有开灯,但我也猜得到,她绝对脸红了,而且红到耳后根!超喜欢。

这我当然就顺势亲了上去啊,然后一顿emmm你们懂的,就她特别可爱的,就露一小寸舌头在外面,时不时的亲我一下。

就这样一抱就抱到了后半夜,我迷迷糊糊的醒来,然后发现!!卧槽,我他么怎么换了一边睡,但最重要的,还是我俩的嘴巴还亲著一块儿!!真他么甜死了!!(捂脸)

肯定有人说不信,哪有孤男寡女干柴烈火还不做点什么的,我只想说不信拉倒,本大爷才懒得解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