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现象已经研究多年,结论如下:

人有悲欢离合七情六欲,喜怒哀乐愁苦悲。

请注意:喜怒哀乐愁苦悲,这七个字,这七情!

七个字!七种感知情绪!只有喜乐是正面的,其余五种都是负面的!

这七个字就是七个人,一周之内每人来一次。

这就验证了福无双至祸不单行了,祸不单行的概率大大增加。


谢邀。

很正常的,谁人的成长不受点打击呢?!换句话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首先建议题主多看点名人传记,只要你多看两本就知道,凡能有所成就者,必然是胸怀理想,然后被现实碰得头破血流,然后迷茫彷徨徘徊,然后总结反省振作,然后不放弃理想但又脚踏实地的

哦,对了,看名人传记前题主最好评估下自己的承受力,如果不是很坚强、很乐观的人,最好先看点心灵鸡汤啥的,这些东东虽然很废,但在人低落的时候,确实是很好的安慰

其次就是读点历史,五千年的中国历史读下来,自然知道起起伏伏是平常事,自然知道不如意者十之八九,自然知道放到历史中来看,自己的那点事真都不算啥事。再悲惨惨得过易子而咬其骨?!再黑暗黑暗得过神州陆沉,我们汉人被称为两脚羊?!

最后就是读读论语,通过学习反省,给自己立命,也就是找到自己的理想和现实的结合点,说白了就是给自己找个一辈子的事来干,有了目标人自然会努力、会振作,而为了可以积极乐观一辈子,最好事大点,就是想赚钱,也起码不能是个小目标吧:)

有目标、有理性,然后就是树立积极的人生态度,这我说的太多了,读论语都能读出来的。

努力吧,这个时候,能帮你的只有你自己!


谢邀,因为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

你所经历的都是再寻常不过的事,况且,你不是一个人。去看看这世界上,正在遭受天灾人祸蹂躏的人们,看看他们的生活,再看看自己,你是有多么幸运,你还活著,你还有机会翻盘。

「一切都是注定的,连我们的反应都是,我们都是提线木偶,而我只是看得见提线的那个。」

——曼哈顿博士在《DC宇宙:重生》


灾祸是人内心世界在外部世界的呈现。

当灾祸发生时,是大宇宙对人的善意提醒,若人不反省,依旧按照原有的思维模式去做事,那么,毫无疑问,灾祸还会继续发生。

所以说,灾祸,是宇宙写给人的一封情书,充满了爱意。


首先让自己先慢下来,一件件去分析去解决。有些事情不是不能解决的只是刚好在那个时间段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法。如果心烦可以去听听自己喜欢的音乐当然最好是舒缓的音乐。


运气不好

了解一下红浅学。


如果一只骆驼踩到了玻璃,脚划伤了,它应该怎么做呢?

应该静养的等伤口恢复。

但很多骆驼会疯狂地践踏玻璃,跟它同归于尽。

所以上天降下来的灾祸,尚且有活命的机会。

人自己作死,就难以成活了。

无法调整自己的心态,就是「祸不单行」的原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