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不掉的坏习惯,熬夜。

最想保持的好习惯,早起。


2019年我养成了早起的好习惯,希望能够继续保持,同时戒掉晚睡的习惯。

2019年我养成了努力工作的好习惯,希望能够继续保持,同时希望老板戒掉加班的习惯。

2019年我养成了省吃俭用的好习惯,希望继续保持,同时希望涨工资,因为钱太少吃不饱。


改掉不敢改变的心,保持勇于改变的样子


坏习惯就是喜欢看抖音,一天花好多时间刷抖音,游戏啥的。好习惯就是多出去走一走,带著一个人,总觉得日子过得很无趣,于是才会想著从抖音,游戏里面获得更加快速的快感,这样的结果就是让人难以坚持做下一件持久的事。共勉


谢邀,我想我太适合回答这个问题了,因为我坚持了了一个好习惯从19年6月到现在,那就是作息规律,带来的改变很大,每天精神面貌很好,工作效率提高了不少,而且我戒掉了我的骄傲,2020年最想戒掉的习惯是浮躁吧,我应该更有耐心和对身边的人更宽容一点,最想保持的习惯是腾出时间去独立思考,人最缺乏的是反思自己我觉得。


最想戒掉半途而废 最想保持早睡早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