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综合报导

艺人「小鬼」黄鸿升36岁英年早逝,让身边亲友、粉丝都相当不舍,而他妹婿兼任品牌设计师Sam,除了筹备「黄鸿升公益义卖」,更在中秋节前夕做了一件特别的事,感动无数网友。

小鬼妹婿Sam上月30日在IG发文,写下「Forever」,并标注了对方的帐号,同时发布一组刺青照,原来他将黄鸿升帅气的模样刺在身上,位置应该是位于侧腰且相当大片,以永远纪念他的精神。

Sam将小鬼的肖像刺在身上,感性写下「Forever」。(图/翻摄自 小鬼妹婿Sam IG)
Sam将小鬼的肖像刺在身上,感性写下「Forever」。(图/翻摄自 小鬼妹婿Sam IG)

小鬼妹婿Sam的刺青曝光后,许多演艺圈好友和网友为此感动,跟小鬼情同兄妹的鬼鬼留言「你是哥哥」,小甜甜则说「超好看!」丫头则表示「永远的葛格」,好友李易、黄宏轩、展荣也献上赞赏,网友们则感动直呼「一家人感情真的很好,鬼哥永存在大家心中」、「这是我看过最美的刺青」、「这样就感觉小鬼一直陪著你们,就在身边,真好」。

事实上,Sam和小鬼的交情超过13年,他曾感性说「他(黄鸿升)可能是我这辈子最好的老板、朋友、哥哥、家人」,并承诺会继续延续小鬼的精神经营品牌,在IG主页标记小鬼的帐号,写下「必须永远记得他」。

相关文章